为什么猛拉丽莎画那么出名 10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邀请更新
2012-04-18 最佳答案
个人观点:
1.它是达芬奇画的,名人的东西对人们来说本身就会带着名气。
2.这幅画画了很久,人们对于一幅名人要画很久的画,总会有点想法,想法当然是要交流的,一传十,十传百。
3.它有神秘感,有很多论点,包括它的画者、被画者、画时所处的环境等等,它身上的问题就像一棵树一样,延伸出去,等着人们发觉。
4.达芬奇没有拿着这幅画开个记者会,一一回答人们的问题,以至于有很多未解的谜团,引发无数人猜测,有疑问的东西总是有价值的。
而我就觉得可能达芬奇只是单纯的照着个女人写生,是什么样子就画什么样子,时间花的久,可能只是想尽可能的完美。蒙娜丽莎本身是单纯的,出名是被人们炒出来的。

Miyafine

采纳率:4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画工精细,你无论在哪个角度看女子都有一种神秘、圣洁的感觉,且留有太多的疑惑让后人猜测(猜测蒙娜丽莎与达芬奇的关系之类的)。
╰蒾蝶 | 发布于2012-04-18
评论
因为画她的那个人叫做达文西.....
橙猪 | 发布于2012-04-18
评论
神态和表情很深奥
桀骜飞天 | 发布于2012-04-1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