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深圳中高档西服定制哪里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5-04 14:43 最佳答案
采用国际一流制作工艺,多达180道工序每一道工序细心雕琢,以亚洲男士形体为标准 ,体现穿着的舒适和立体裁剪深圳的最佳选择 萨维诺定制,质量过硬,希望可以帮到你,并且价格也是公道的 高级定制服务,精选世界顶级面料,传承意大利工艺,加之符合亚洲男士的设计理念,完美诠释男装高级成衣定制的不凡品质 。
不知道就百度搜 萨维诺

其他回答

深圳中高档西服质地不错喔。。。我也定制过
樱红没醉 | 发布于2012-04-25 16:37
评论
你在哪个区?我们就是专业定制西装的,用户名就是我口口
675035418 | 发布于2012-04-23 22:10
评论
顶级品质团体量身定制西装!国内外顶级品牌西服加工厂,一直为世界名流. 国家元首. 跨国公司总裁.量身定做西装礼服。空间有联系方式。
mhczao | 发布于2012-08-13 11:01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