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扎克伯格的女朋友这么丑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常乐ZCL
推荐于2017-11-25
常乐ZCL
采纳数:31 获赞数:131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普莉希拉·陈和马克·扎克伯格普莉希拉·陈(Priscilla Chan)波士顿人,梦想着当小儿科医师。有媒体评价她其貌不扬,身材还偏胖,长相和默多克妻子邓文迪同属貌不惊人,也有人认为哈佛出身的普莉希拉和扎克伯格同受精英教育,还陪着扎克伯格经历创业到成功的阶段,可谓“革命战友”。美国《福布斯》杂志日前公布全美400大富豪,26岁的脸谱(Facebook)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2010年身家飙涨245%,资产高达69亿美元,排名第35,他的身家让他的华裔女友普莉希拉·陈成为搜索焦点,还有网友封她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
  两人恋爱经历:6年前排队上厕所时相识
  美国媒体25日报道,其实,这对情侣早在2004年就相识,2005年相恋,但直到近来扎克伯格将两人的甜蜜照上传到Facebook,两人相恋的诸多细节也浮出水面。
  扎克伯格在2004年就读哈佛大学时,就在宿舍创办脸谱,因为爆红而干脆辍学创业,而普莉希拉是哈佛医学院的学生。据称,就在2004年,扎克伯格在参加一个聚会排队上厕所时认识了普莉希拉。
  这两人不但在私生活上是伴侣,在事业上也是拍档。据称,在扎克伯格创办Facebook事业的初期,普莉希拉就一直在背后支持他,后来还跟着扎克伯格的团队去了加州帕罗奥多创业,2007年普莉希拉以医学学位毕业后,扎克伯格更邀请普莉希拉加入了Facebook的大事业。
  谈婚论嫁:订有约会契约
  美国媒体爆料,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已经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虽未有具体计划何时结婚,但却订有约会、见面的“契约”,契约的内容据说会在电影《社交网络》里曝光,这部电影就是以扎克伯格真实生活为架构拍成的,预定10月1日上映。一名作家也透露,虽然两人都很忙,但扎克伯格和普莉希拉的“契约”里写明 “每周相约约会一次,单独相处至少100分钟,而且不能宅在扎克伯格家里,也不是在脸谱上碰面”。
浮士德但坟IT
2012-05-28
浮士德但坟IT
采纳数:6 获赞数:10 LV3
擅长:篮球 户外运动 电子数码 外语学习 娱乐休闲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审美观有问题的人,再说扎克伯格也不是很帅啊,要个漂亮的就不好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jyhszzy
2012-05-22
jyhszzy
采纳数:0 获赞数:11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他老婆是哈佛医科的高材生,而且是在他刚开始创业的时候就在一起,患难与共的,不过貌似说这个男的人品也不怎么样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11300110094
2012-05-21
11300110094
采纳数:2 获赞数:160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为什么扎克伯格的女友就要跟明星一样漂亮那?
真爱不需要理由,扎克伯格也是凡人一个,有自己选择真爱的自由,
而真正有内涵的女人,懂他爱他,生活是要自己过的,不是过给别人看的,
所以,美貌不是长久之计,爱与理解才是永恒~
丰富自己,祝福他人,迎接真爱~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mei00_81
2012-05-21
mei00_81
采纳数:32 获赞数:247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情人眼里出西施,首先他女朋友不丑,明星比不上,平常生活里中上等,男主角如果没钱,你们会觉得一点都不帅,她和他差不多高大了,他有什么外表优势吗,一个心理专业掇学生,一个医学院高智商女生,还有什么配不上这个丑男的。你们是嫉妒恨啊。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总是大雨磅礴
2012-05-20
总是大雨磅礴
采纳数:4 获赞数:17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因为外国人分不出中国人的美丑。。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2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