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中怎么查徒弟的在线时间是否够100小时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幽熏秀
2006-02-22
幽熏秀
采纳数:2019 获赞数:13031 LV13
擅长:烦恼 篮球 社会民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http://pay.163.com/pcard/index.shtml
点消费明细!看看可以查到不

出师的时候若没满100个小时 GM会说的 你不点出师就可以了

参考资料: 欢迎看我其他回答 你会学到许多梦幻知识

jia323597
2006-02-22
jia323597
采纳数:283 获赞数:786 LV7
擅长:理工学科 游戏 社会民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问你徒弟拜师后用了多少点卡.....

好象没有别的查的方法了#83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岸芷庭蓝
2006-02-22
岸芷庭蓝
采纳数:20 获赞数:5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跟徒弟组队去领奖,NPC会提醒你的...
不够就过段时间再去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zwb5226280
2006-02-22
zwb5226280
采纳数:154 获赞数:263 LV8
擅长:音乐 两性问题 恋爱 夫妻 情感情绪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跟徒弟组队去领奖,NPC会提醒你的...
不够就过段时间再去咯~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418905174
2006-02-23
418905174
采纳数:13 获赞数:29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出师的时候若没满100个小时 GM会说的 你不点出师就可以了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4939151
2006-02-22
4939151
采纳数:8 获赞数:5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个只提醒你够还是不够```不会告诉你还有多少时间到100小时 `
你问你徒弟```拜师的时候他人气是多少`
或是问他拜师之前用了多长时间``
我徒弟出师的时候就是``用完了3张150点卡 `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