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和红茶能不能一起泡水喝? 20

如果能的话,还想问一个,贡菊和杭白菊哪种降血脂的效果比较好?
请达人给个明确的答案~~谢谢啦~~~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4-13 20:38:32 最佳答案
!,不过一般菊花和绿茶一起泡比较好点,不过我建议你我是茶艺师,菊花和红茶一般可以一起泡了喝,对于胃好且工作量大的人喝绿茶较好点,胃不好的人宜喝红茶,普洱茶,对于老年人最合适的是乌龙茶,茶性为中性!!最后我认为杭白菊应该对降血脂更能起到良好的作用!你自己可以先试试对比一下啊!!!祝你身体健康,没什么不可以的

云南旅游学校

采纳率: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饭前饮用花草茶能加强消化,饭后饮用则可治疗肠胃不通畅与胃敏感。而花草茶本身不含咖啡因,当开水一样喝也无妨。不过,像薄荷、茉莉这些具有提神效果的花草茶,应该避免在夜间饮用,以免影响睡眠可以,
用银杏叶泡茶喝降血脂效果最佳.
花草茶 注意饮用时间

不同的饮用时间,不过味道不是很好,杭白菊比较好一点,花草茶的效果也会有一定不同
你说我怎么样 | 发布于2007-12-08
评论
菊花和红茶不能一起泡饮。菊花具有消火作用,但是红茶具有暖体胃,祛寒作用,二者不可同泡。
降血脂我认为杭白菊较好,但是都没有银杏茶好,市场上有卖的,价格适中,选择稍加工过的较好。
还有,麦片也可以降血脂,而且效果不错,可以试试。但最主要的是从饮食结构调节,单方面喝茶或者其他疗法只是起到辅助作用,不能从根本解决问题。
wanzhengl | 发布于2007-12-08
评论
bu行,味道会不好
第六纪冰川 | 发布于2007-12-22
评论
最好不要一起泡.
康亮亮123 | 发布于2007-12-0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