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霜喷剂是粉末还是液体呀 10

西瓜霜喷剂粉末液体呀粉末状我咽喉肿痛能喷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44:59 最佳答案
粉末~~~~

外壳挤压能喷粉末其实用非喷嗓

咽喉肿痛

hldkll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尿
round626 | 发布于2007-12-08
评论
西瓜霜喷剂是粉末的~
luozengxiang | 发布于2007-12-08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