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看自己电脑是否装了dx11?我的显卡是6370能装么?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cjj07132008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11-25
cjj07132008
采纳数:178 获赞数:613 LV8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广东 化学 理工学科 硬件
参与团队:软硬谦施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查看自己DirectX版本的方法是:
点“开始”、“运行”,在“运行”里输入“dxdiag”回车,弹出DirectX 诊断工具窗口,就在首页中,有很多系统信息,最下面一条就是DirectX版本。
無淚之傷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2-04-17
無淚之傷
采纳数:1099 获赞数:2502 LV12
擅长:电脑装机/选购 笔记本电脑 硬件 浙江 赛车/F1
参与团队:不入流的专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xp是DX9 装不了DX11 如果你要开启DX11 必须有2个条件 一个是win7系统 再有一块支持DX11的显卡 HD6系列的显卡都支持DX11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buddystone
2012-04-17
buddystone
采纳数:473 获赞数:684 LV10
擅长:硬件 电影 资源共享 文学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win7系统默认就有DX11,winxp永远也装不了DX11,6370绝对支持DX11
追问
系统默认    ?
追答
对,win7系统自带DX11的,你只需要给6370装了驱动,就可以DX11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e236015297
来自电脑网络类芝麻团 2012-04-17
de236015297
采纳数:54 获赞数:79 LV5
擅长:电脑/网络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电脑装机/选购
参与团队:IT全搞定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下个360 软件管理里面自己找 能升级的 卸载的 都在里面了 请楼主给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