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来着?我输入以后 说 输入的详情单号有误或无物流信息

发布于2012-04-17 14:43 最佳答案
查询高峰时可能会出现网速缓慢的情况。
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如下(建议您操作),也许您的查询方法并没有错;
4,只是由于某些原因导致您的运单暂时还没有物流详情上传到网上、历史单号一段时间后会失效;
2;
3,请多次查询、刚发的快递,很高兴为您解答,或到中通快递官网查询:
1,唯有耐心等待,快递这种事情我们不能着急,不过您也不要着急,有时第二天才可查到,希望我的回答能让您满意、请核对物流公司名称和运单号码。
——很高兴为您解答您好

其他回答

没有相关的物流信息 建议楼主和卖家沟通 联系下
神人之名 | 发布于2012-04-21 22:16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