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就是$符号,代表新加坡币还是港币呢?

$前面没有任何符号.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20:09:31 最佳答案
如果只是$,理论上代表的的确只是dollar,但是通常,我们会当其是指美金。
而新币则是S$,港币则是HK$。

zxsxx

采纳率:59%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只代表货币符号 表示后面的数字是钱 本身不表示任何国家
cannavaro82 | 发布于2007-12-07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