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牧价格 20

知道手机网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10-18 最佳答案
免得被骗。ps,毕竟我们不是去比赛况且赛级犬也不是两三千可以买到的:长毛短毛价格是基本没有什么出入的,不要被卖家忽悠两句长毛或者短毛就跟着瞎给钱。也不要听他说血统一般家养的德牧幼仔普遍价格在1000-1500 虽然不是纯种,但是自己养着还是不错的哦。成犬价格一般在2000-3500,楼主如果是新手。
赛级犬幼仔价格一般在8000以上,赛级犬养起来是比较麻烦的,建议带一个懂狗的朋友一起去

万年睡仙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qqinqi | 发布于2013-01-21
评论
一只6000左右吧
wowo0518 | 发布于2012-04-16
评论
看装备,成就,稀有物品 去一些平台看下价格吧
枫丶夜 | 发布于2012-04-16
评论
  http://ci.baidu.com/l4hk7Cmt6i 大家帮忙鉴定一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4-02-12
评论
好像1000到10000多不等 看成色了
哈亚夫 | 发布于2013-08-07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