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人手机一般用手机壳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15 最佳答案
你也没法统计,说不用,你也不知道,手机壳既然有这个产品就是有市场需求的,还有非洲和南洋,澳洲和阿拉伯,你这个问题不好回答也好回答,说用,北美和南美,还分东洋人和西洋人外国人也是人

其他回答

看个人喜欢
爱护手机的话保护壳还是要的
覃532544536 | 发布于2012-04-15
评论
用,但一般是学生用得多,有时是为了看起来美观,有时是为保护作用。但年老的基本不用,他们喜欢自然点好
王连福453 | 发布于2012-04-15
评论
感觉大部分不用滴
yizhenleng93 | 发布于2012-04-1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