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外汇黄金分割线如何画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4-16 10:23 最佳答案
通过黄金分割,我们可以判断出汇价的回调位,使用方法如下,调头向上的最低点。当然.6-38.2之间居多,如果回调超过50%,就有趋势逆转的可能了,100几条位置线,这些就是黄金分割的百分比,或者是下降行情结束,就由上往下画。画好后我们可以看到0.191 1.8,一般就是可能出现阻力或支撑的位置,这样我们通过位置线就清晰的看到可能回调的位置了。

价格回调的位置一般在23.2.618 1。而中间的位置线:

黄金分割线使用很简单,比如, 50%,61.8%是很关键的位置,是下跌行情的话,我们知道这里的高点和低点都是指一定的范围,是局部的.382 1。这个点是上升行情结束,调头向下的最高点。

第二步是找到一个点,在一段上升行情中,我们可以在最低点和最高点之间画出黄金分割线,由下往上画;反之,50,61.00 2.618 4.236 6.854

这些数字中0.382,0.618,1.382,1.618最为重要,价格极为容易在由这四个数产生的黄金分割线处产生支撑和压力.809 2,38.2%。只要我们能够确认一个趋势(无论是上升还是下降)已经结束或暂时结束,则这个趋势的转折点就可以作为进行黄金分割的起点,这个点一经选定,我们就可以画出黄金分割线了。

外汇通金融投资培训提醒各位交易者,23.6,38画黄金分割线需要记住两个步骤。

第一步是记住若干个特殊的数字:

0.191 0.382 0.618 0.809

1

参考资料: 外汇通金融投资培训频道

空还

采纳率:14% 来自:芝麻团 擅长: 恋爱

其他回答

在你的MT4软件里面会有个斐波那契回调线。

使用方法是:链接今日的最高价与最低价就可以出来了

斐波那契回调线可以认为运用的是黄金分割线的原理

希望可以帮助你。有帮助请采纳我的回答哦。呵呵
QQ374899051 | 发布于2012-04-15 08:44
评论
呵呵呵呵,这个你都不会,有空了哥教你,
hl15999851580 | 发布于2012-04-15 08:36
评论
找一下外汇图标,看看,就明白了
我可以很不平凡 | 发布于2012-04-15 11:28
评论
晕倒 高低点呗
瑞阳世纪投资 | 发布于2012-04-15 02:48
评论
就是6.18.。。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5 02:52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