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空,使句子成为比喻句。雨水顺着房檐流下来,像(),渐渐地流成了一条河。

cqszdzxxly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4-14 最佳答案
雨水顺着房檐,雨水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滴在地上,渐渐汇成了一条河

其他回答

像落花一样
三代木匠 | 发布于2012-04-15
评论
雨水顺着房檐流下来,像一条条挥舞的丝带,渐渐地流成了一条河。
忘不了也看不到 | 发布于2012-04-24
评论
像一条条丝线
qun51005 | 发布于2013-08-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