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亚克力板会变黄吗

twelve3412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8 15:38:43 最佳答案
会,亚克力板中如果有回料(就是二次或N次回收的亚克力)的话,一般使用1年后就会变黄,而正常新料制成的亚克力板材5年内不会出现发黄的现象。我是做亚克力行业的,所以会了解一点。回答满意,谢谢你给我加分。

其他回答

会,我做的字一年就变色了
BB_winner | 发布于2012-04-14
评论
用料上乘,户外下雨也会变黄。
fugen_1314 | 发布于2012-04-1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