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 黑暗女王纯pk加点 侧重单p 只混竞技场加点 求高手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15 最佳答案
点因人而异。重力球和时空枷锁点满,这两个是女王的招牌技能。重力标枪1级,没必要加满,但是我见过用的好的或是记得用这个技能的很少,主要看你的武器怎么样,你喜欢堆暗就加神殿,喜欢堆攻就加彗星、力量掌握(HP)、反击 加满不解释、充能飞弹、冰尖柱(前面解决过了。。
减速。。这一点跟“能量爆发”这个技能是一样的,不过我没加,强力波1级。
到这里应该还剩下103点SP

接下来说分支,分别是是锤击,我还是挺喜欢的,然后毒云加到12。
冰尖柱1级就够了,带个减CD的板子就好了),减速1级、彗星、九尾
先从锤击说起吧,这个技能PK很有用,也有很多人加,学那个技能不耗SP的,想学的话就学吧,PK没什么作用)
【2转】主学黑暗。
黑暗神殿和彗星这两个该怎么取舍,有个减MP消耗量的主动技能,因人而异嘛? 学的人很少,也许是以前24级刷3S有阴影吧,PK还是不错的,打出去有硬直,一会说其他几种分支的加点方法。(最好边看加点模拟器边看我写的东西)
【法师】闪现,这东西要么1级要么就学满,鉴于你是纯PK,还是点满吧。
时间干扰,这个技能要的就是干扰的效果,一般都是作为先手技能。有人又说了,加高了冰住人的几率也就高了,拜托、时间干扰、黑暗神殿,个人不推荐加满)、减速,黑暗神殿偏向于刷图和群P吧,黑暗女王的冰属性再高能高到哪里去。、逃脱、浮空,但是纯PK嘛,能点满尽量点满。
九尾,时间系学到加速,因为加高了就那一点点伤害,也没减少冷却时间,彗星学到5(你会发现它比原来的大很多)
【3转】这不多说了,每个1级,适合自己的加点就是好加点。
先说下基本的PK加点。致命高了彗星砸下去那数据呱呱的,传送1级(往后学每级才提高0.5秒,嘿嘿。
充能飞弹,这个对SP点来说性价比不高,技能都放完了等CD可以接九尾,横向范围大,直线范围短,适合对手冲过来对你造成威胁的时候放,防守不错,都是作为一个先手,或是主要输出技能CD时使用的(顺便说一下,我就是其中一个,所以我没点

参考资料: 自己对着加点模拟器分析的,纯手打了半个钟

其他回答

闪现,逃脱,浮空,HP,MP,反击 要先满.
重力球12级,神殿(因为你要PK所以要前置神殿),黑洞,上升重力前置,陨石5级变大,点出双闪,即重力标枪,强力波.光系全部前置,点到镜子,减速地带满,传送一级,时间系除了加速1级,其余2个满,
关于毒云,点高可以出多一朵,PK只要甩得好2朵也够,个人认为不如加到冰柱,15几率结冰,起手也快,用来捉身边倒地或后仰的对方很不错,RP爆发时,来个结冰,同样给力。PK一定要带板,枷锁,传送,一定要有.
lonn2002 | 发布于2012-04-17
评论
想说,我只是发表下个人观点,二楼他说的几点我不太赞同。
先说必须满的。重力球,石头,枷锁,干扰,毒云最少12,可以满。传送最好满(机动性就等于攻击性)
其它的加到前置,出标枪。强力波,光至少出到自杀盾。(女王系不解释,全部前置都点出来既可。)
现在说必须加的小技能锤击必加!这个技能,可以在浮空之后,用来逆转局势和逃跑用。浮空过程中锤击,对于没上盾的元素来说,除了火墙火径这种高霸体的技能以外,其它都可以破的。
充能可以不加,这个留到最后,如果有剩余就加,没有就忽略。至于加速,如果你只单p不群,而且不天梯,不刷图。加速可以考虑不加。九尾破霸体能力还不错,可以打硬直,值得加。加了的话就前置。
再说说其它的技能。1,减速,加到8既可。后面到11成长不高。变化不是很大。神雕和石头不需要取舍。石头到5一个成长。范围大很多。满了伤害乐观。而且竞技场和谐的,暗堆到1亿也没用…除天梯。神殿成长慢。但如果不出九尾。可以满。
再说可加可不加的,冰尖柱。扫地用不错,但是用处不太大。要不满,要不就不点,建议不点。精神训练那串不解释2,3。晚上上图。
最后ps一下,能量爆发如果点满,不暴击5000+暴击8000多 但是成长太慢,一般用来骗闪的也不是用它来先手的………所以不点满,而不是因为他伤害低。曾经是有过满爆发的魔导的。技能不要过多,过杂。光雨无需点。
展开
褰︾传姘 | 发布于2012-04-15
评论
光雨,毒云12级,满上冰尖柱,满上枷锁满上减速地带,,时间干扰也点高写,重力球
我纠结2011 | 发布于2012-04-1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