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打印机如何加换墨盒

桃花1一夜1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7-08-21 最佳答案

佳能打印机加换墨盒方法

1、在打印机通电开机的状态下,把机器上面二层打开,第一层是灰色的,第二层是黑色的。打开后把右边圈住的支撑架撑好。

2、撑好后,墨盒就自动出来了,红色圈住的那个是黑色的。也就是右边一个。

3、把墨盒上面的纸撕开,不要撕坏了。红色圈住的小孔用尖的东西钻大,可以用美工刀钻的。

4、把墨水管插入墨盒里面,记得要插入到墨盒一半的位置。

5、加完后把表面的墨水擦干。再把纸按回去贴好。然后放回机器就可以了。(如果是更换新墨盒直接按照上面的步骤直接更换即可。)

黄彩艳 向TA咨询

擅长: 电脑

其他回答

在打印机开机状态下,打开更换墨盒的小门或掀开盒子,载有墨盒的小车就会自动停到小门口或盒子中间位置,这时就可抠下墨盒更换墨盒了,然后再关上小门或盖上盒子。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李山松88888 | 推荐于2017-10-08 17:37: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