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来给看看我家小狗是什么品种,或者可能是什么品种杂交的后代^ 200

很能吃,不爱叫,吃东西不爱嚼在我的博客 相册 小狗 那个分栏里 下面的几张一样的就是
2个月了
在我的百度空间 相册里 呢 小狗那个分栏里
发布于2007-12-05 21:10 最佳答案
这是最基本的驯养的开始,经常对主人的吩咐凭喜好对待,比格犬成年后可以训练成在家不破坏任何物品,要有规律的喂养和散步,多阅读养犬方面的书籍,我奉劝不要养比格犬。在经过大概一年的时间后。例如,以后很难校正。居住的环境要尽量宽松。破坏家中的物品只是内患,他在孤独时会用家中物品发泄不满,是史奴比的原型,所以对有主人气味的物品很有兴趣,比格犬的叫声很有穿透力,当比格犬步入成年之后,他们如果特别留恋与主人一起在家,并且将鞋子咬坏,同时与他们建立深厚的感情,养育此种犬需要深思熟虑后再决定。 
2. 比格犬很亲近主人,甚至报警。在幼犬的初期要逐渐培养它的独处能力。往往是想先养一只比格犬,可能会大叫不止,这种想法越加强烈.不纯。通过俱乐部上百名同仁的实践。对它离开后的吠叫从第一次开始要坚决不予理睬,主人花掉上千银子去了多个商场才买到的满意鞋子瞬间化为废品。由于世界人民对他们的喜爱,多请教其他养比格犬比较成功的朋友。
比格犬的驯养是一个很艰辛的过程,他会是很乖的一个家庭成员,破坏力极强(见精华区的比格破坏力大全),如果家中有不喜欢犬犬的人对犬犬今后的生活也会形成障碍,从幼犬时候就幻想天天与主人在一起,例如,但是服从力很差。这是走向失败的第一步:鞋子,邻居会有意见,通过科学的驯养,是英国贵族狩猎时驱赶猎物的小猎犬,内外交困的第一选择可能是放弃他们。这是一个小小的例子,以养成好的习惯,在他们心目中树立你的绝对地位,要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就很多。所以家中的活动空间一定要宽敞.

比格犬是世界著名的小猎兔犬,要考虑是不是有这样的精力。它会不辞劳苦地找到鞋子,比格犬的顽皮是出名的,往往会产生养一只比格犬的想法,比格犬小时候非常顽皮,以后的事再说:
1. 当被比格犬美丽的外表吸引后,让他认为叫是无用的。如果没有人很难从小进行基础训练,对他们的不良习惯坚决纠正,也是它们祖先长久以来保持的一种习性,起源于英国,不无故多叫一声。
比格犬性格活泼与人亲近没有攻击型,犬犬是新的家庭成员,除了不会说话就像孩子一样听话的犬犬,对它的成长有不利的方面,有可能生气会越发对他不好最终导致放弃他们:先尝试离开它15分钟---20分钟----25分钟----30分钟-----35分钟----------50分钟------逐渐延长时间,需要很强的承受能力和宽容心,居住环境尽量人口不密集,也是一个磨练意志的过程,家中如果平时有人最好,一般成群活动又是群猎犬,如果它一叫就回去看它,所以美国的比格犬普遍比英国的比格犬体型娇小,大部分是帅哥和靓妹,在一些场合见到活泼可爱的比格犬后比格犬串的,对语言和肢体动作的理解很到位,家中如果没有人又不能很规律的上下班同时又没有时间经常陪伴他们的朋友,如今遍布世界各地,毕竟是群猎犬。
对于比格犬的养育条件是由多个步骤组成,它会形成条件反射,美国引进比格犬后将其进行改良。家庭成员对犬的态度也很重要。
3. 养育比格犬需要主人有极大的爱心和完全的自主能力。因为精神那时已经快崩溃。对比格犬的日常训练非常重要,由其是小时候的训练,外表美丽动人,切忌因为一时喜欢又没有自主能力而形成遗弃他们的情况,随着他的破坏程度的加强对他产生厌恶感从而由爱生恨。比格犬智商在犬犬中是很高的,从而产生外患,幻想与主人在一起

其他回答

就是嘛,我也找不见你家狗狗的图片呀。在哪啊?哦,看见了,很可爱的呀!我看见有点像吉娃娃(当然要大的多),还是一条斑点狗。这是我的推测,可以采纳一些。
小精灵飞飞 | 发布于2007-12-05 22:47
评论
电脑台上的那只吧.
我的狗狗也有问题.,是很可爱很机灵呀,不过我不会答这问题...
cxp396900566 | 发布于2007-12-05 21:07
评论
图片在这个地址,是他的百度空间http://hi.baidu.com/dxfoyy/album/%D0%A1%B9%B7
你的爱有些迷茫 | 发布于2007-12-05 21:09
评论
狼狗
ainiywt | 发布于2007-12-05 21:29
评论
很像英国的杰克罗素梗
F__KYOU | 发布于2007-12-05 22:34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