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求:约翰列侬的IMAGINE一歌的英文歌词中译版 30

很喜欢这首歌,一直没见过好的中文翻译,现求……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6 10:39:24 最佳答案
:《Imagine想像》(含中文试译) 
—————————————John Lennon 约翰·列侬
Imagine there's no heaven 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像这个世界没有天堂
It's easy if you tr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要你想像,这事很轻松
No hell below u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像这个世界没有地狱
Above us only sk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们的头顶只有天空
Imagine all the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像这个世界所有的人
Living for toda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为今天而生活着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__________________ 想像这个世界没有国家
It isn't hard to d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要你去做,这事并不难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____________________ 没有人会被杀或为此死亡
And no religion too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也没有宗教的纠缠
Imagine all the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像这个世界所有的人
Living life in peac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和平中生活着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也许会说:我是个梦想者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我绝不是唯一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有一天你会加入我们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__________________ 那世界将会合一

Imagine no possessions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像这个世界没有财产
I wonder if you c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这个奇迹,由你来实现
No need for greed or hunger ___________________ 想像这个世界没有饥饿和贪婪
A brotherhood of ma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人们象兄弟一样友善
Imagine all the people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像这个世界所有的人
Sharing all the world...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分享着整个世界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也许会说,我是个梦想者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但是我绝不是唯一
I hope someday you'll join us _________________ 我希望有一天你会加入我们
And the world will live as one ________________ 那世界将会合一

自己译的

头狍拉定

采纳率:34% 擅长: 合肥市

其他回答

想象这里没有天堂,这很简单。如果你想试试的话,我们下面也没有地狱,我们的上面是天空。想象所有的人民,只为今天的和平生活;想象没有国家,想象没有杀戮,想象没有牺牲,想象没有宗教,这一切并不难做到。想象没有占有没有贪婪没有饥饿,四海之内皆兄弟。你可以说我是做梦的人,但我不是惟一的一个,我希望有一天你能加入进来,那么世界就能变成一个。
爱杰爱JAY | 发布于2006-03-05
评论
IMAGINE中文歌词

试着想象根本就没有天堂
如果你肯尝试
要做这样的想象并不难
我们的脚下没有地狱
我们的头上只有天堂
想着那些每天塌实过日子的人们
……
试着去想象这世上不再存在不同的国家
做这样的想象并不难
没有任何要去杀人或捐躯的理由
也没有任何宗教的束缚
试着想象每个人都能过着和平的日子
你可以说我是个梦想家
但我不是唯一的一个
我希望有一天你和我们一起
这样全世界将合二为一

试着想象没有物质财富的生活
我不知道你是否向往这种生活方式
在这想象的世界里
富人无须无厌
而穷人亦无须挨饿受冻
我们应该象兄弟姐妹般住在一起
试着去想象所有的人们和平共处
……
你可以说我是个梦想家
但我不是唯一的
我希望未来你和我们在一起
这样
全世界合二为一[em19]

参考资料: http://www.beatles.cn/forum/Announce/Announce.asp?BoardID=2&ID=24942

chinmin_2008 | 发布于2006-02-22
评论
设想一下没有天堂
你很容易试一下
在你我的下面没有地狱
在我们头顶只有天空
设想所有的人们啊
为今天而生活...

设想一下没有国家
试一下并不困难
不为任何事情而去仇杀或牺牲
也没有宗教
设想所有的人们啊
和平的生活着....

设想一下没有占有
我想你可以做到
不需贪婪或饥饿
人们之间如兄弟
设想所有的人们啊
分享着这个世界...

你可以认为我在做梦
可我并非唯一
我盼某天你能加入
世界将会大同.
zhaoxi_911 | 发布于2006-03-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