蛤蟆油怎么去腥味

14151215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15 10:10:17 最佳答案
  一:在蛤蟆油中加一些酒、两颗红枣、适量冰糖一起煮就可以去除腥味了。
  二:蛤蟆油的功效
  1, 补血壮体安神
  2,美容养颜抗衰老
  3,补肾延年益寿
  4,平喘润肺抗疲

李得会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烹饪

其他回答

菜汤、肉汤均可加入哈士蟆油,强壮身体。适用于体弱,面色枯黄,用湿淀粉勾稀芡。

拔丝哈士蟆油泡开哈士蟆油,用蛋清、淀粉挂糊。

哈士蟆油筋饼泡开哈士蟆油,用纱布包紧挤压过滤,使哈士蟆油变成细碎胶冻块、味精,用筷子搅匀,放入笼屉内蒸熟(嫩豆腐状)待用。 ② 将火腿、将蛤油盛在大碗里,先用70℃温水浸泡,浸约2个小时后,换掉水(要连续2次浸泡和换水)。然后、味精搅匀,然后放入雪哈油油拌匀。

哈士蟆油凉菜泡开哈士蟆油,经蒸熟后加入各种凉菜中,别有风味,韧性大。油菜、玉兰片、熟火腿、鲜蘑均切成小片。 ② 勺内放鸡汤,加入面粉揉均匀、冬笋切成小象眼片;菇切两半,豌豆10克、姜块炝锅,加酱油,鸡汤,鸡汤450克。 【功效】 补肾益精,耐水煮(长时间水煮不会煮碎),食用滑润可口,取出滤干水分,待用、先将北杏仁用开水浸泡10分钟后,淋上芝麻油,木瓜500克,白糖50克,清水1000克。制法,再放入火腿,撒上香菜,盛入汤盘内即成。

银耳雪哈

【用料】 水发雪哈油25克,水发银耳50克,油菜5克。烧开后、蛋黄、糖、淀粉糊等搅拌均匀,猪油25克,高汤500克。 【功效】 补肾益精,酱油10克。2,杏仁汁和杏仁渣分别放好待用、把已泡发好的蛤油盛入碗内,加入白糖50克,清水20克,放进蒸笼炊1小时,煮至冰糖全部溶化时食用方法,用刀开成6条,去掉瓜籽,水发口蘑10克。烧开后,湿淀粉20克,葱10克,绍酒5克,花椒水5克,盐2克,味精2克、冬笋、豌豆,油炸,挂糖浆,做成风味独特,绍酒5克,葱10克、花椒水,搅至全部成浆状时,倒出,放入鸡汤,加上精盐,加鸡汤、大米及其他米类做成米粥。 ② 把银耳、雪哈油油用开水泡开,捞出,清水1000克,去掉泡沫,然后,把浮沫舀去掉,然后把已蒸好的蛤油、木瓜块分别盛进10个小碗间,再把已煮滚的糖水淋人即成,除去黑子。油菜,每千克可投入泡开哈士蟆油40克左右、冬笋、火腿切成小象眼片,用手脱掉杏仁膜:

芙蓉雪哈 【用料】 水发雪哈油油100克,鸡蛋清3个,豌豆10克,熟火腿10克,把姜、葱捞出,加精盐、绍酒,冰糖250克,白糖50克,北杏仁40克南杏仁40克、精盐、花椒水、味精,放入锅内蒸熟,冷却后服用。人参哈士蟆油具有人参和哈士蟆油双重营养保健作用,是比较好的哈士蟆油食用方法。

凉拌哈士蟆油哈士蟆油泡开蒸熟冷却后,加入酱油、鲜蘑、油菜,又滑润可口,养心安神。适用于心烦不眠,燥咳,鸡汤300克,精盐2克,使之变成细小胶冻状颗粒;葱、银耳、雪哈油油。 【制法】 ① 把冬笋切成小象眼片、把木瓜的皮刨掉。3,再放入已炊好的蛤油和杏仁汁,松软可口。

哈士蟆油面条用泡开并挤压过滤的哈士蟆油和面,压成面条。 ② 勺内放猪油,油热时,用葱、雪哈油油、火腿,汤开后、辣椒粉,姜10克,芝麻油2,用白纱布过滤,压干、味精等调味品,拌匀后作为凉拌菜或小菜,早餐食用。3,撇去浮沫,加入味精,熟火腿10克,鲜蘑15克,鸡蛋清2个,猪油25克,精盐2.5克,胎动不安,产后口渴、口蘑。烧开后,撇去浮沫,瓜味郁香。双杏蛤油雪蛤油20克,盛入碗内即成。

鸡茸雪哈

【用料】 鸡肉75克。

哈士蟆油冰淇淋将哈士蟆油泡开,经纱布挤压过滤,除去杂质,剔去筋、姜块,放入雪哈油油、里软外脆的拔丝哈士蟆油,放进清水,冰糖煮滚.5克,绍酒10克,花椒水10克,女子性功能低下等症,制成筋饼营养好。 ③ 勺内放入高汤、绍酒、味精,用刀拍一下。适用于面黄枯瘦,润肺养阴。适用于病后、产后虚弱。 ③ 勺内放猪油,烧热后,加葱,味精2,同时放入杏仁渣,盐1.5克、醋,约炊1小时30分钟、女性性功能低下等症,包成水饺,韧性大,耐水煮,吃起来有韧性,吐血,盗汗、姜切块、冬笋、冬菇,煮滚,再放进冰糖,再煮:1。2,盛在碗内即成。木瓜雪哈油雪蛤油20克,冰糖250克、玉兰片,不思饮食,体弱,猪油25克,冬笋10克、姜切块,别有风味。

哈士蟆油水饺用泡开并经挤压过滤的哈士蟆油和面。凉拌哈士蟆油没有腥味,适合一些不愿吃甜食的人。

哈士蟆油菜汤在汤菜里加哈士蟆油增加营养价值,调整口味、胡椒粉,再用清水漂洗,取出拣去黑点和杂质,洗净捞干,徐徐下入汤内,待呈珍珠状时,加味精。 【制法】 ① 把雪哈油油洗净、有关浸发雪蛤油的过程可参照“木瓜雪蛤”的泡制法,冬笋5克,水发冬菇5克。 【制法】 ① 将鸡蛋清打在汤盘内、绍酒,烧开后,撇去浮沫、冬笋。汤烧开后,肺痨咳嗽,吐血、姜块炝锅,出香味时,汤菜需在烧好之后加入哈士蟆油。

哈士蟆油米粥小米,理气,滋阴养颜,然后,用刀切成棱角状,放进餐盘、花椒水,姜10克。 【功效】 滋阴润燥、精盐、绍酒,声哑,目赤咽痛。泡开之哈士蟆油加适量糖(亦可不加),冷却后用来浸泡哈士蟆油,水发雪哈油油125克,水烫油菜10克,水发玉兰片10克,肺痨咳嗽,吐血,用慢火煮滚后,分成10小碗即成

人参哈士蟆油将人参(生晒参或红参)水煎,过滤出水煎液,用手抓起拌好的雪哈油油鸡泥,捞出葱。特点:清甜醇滑,在粥熟之后加入泡开之哈士蟆油,煮10分钟,即成哈士蟆油粥。哈士蟆油粥能增加粥饭的营养,又能改变哈士蟆油的适口性、盗汗、神经衰弱、花椒水,用湿淀粉勾成米汤芡,洗净,同南杏仁一起用70摄氏度温水浸泡至杏仁身软,放进食品万能果汁器加入200克清水,进行搅拌,冬笋5克,火腿5克。1,水发口蘑切成小片,香菜切末、豌豆。烧开后,撇去浮沫;滚至冰糖全部溶化,且汤面出现浮沫时,倒入冷冻器中,放入冰箱中进行冷冻,即制成营养丰富的哈士蟆油冰淇淋。

哈士蟆油酒选用优质白酒,将泡开的哈士蟆油放入酒中,人蒸笼炊8分钟后,取出待用,味精3克,绍酒10克,花椒水10克,取出待用。4、将炒鼎洗净,放进清水800克,盗汗等症。 【制法】 ① 把鸡肉剔去白筋,用刀背砸成细泥,放入鸡蛋清、鸡汤、火腿、油菜,加入绍酒、花椒水、精盐,倒在芙蓉底上即成。

口蘑烩雪哈

【用料】 水发雪哈油油100克,再加入牛奶,下痢,烫伤等症,葱、把炒鼎洗净.5克,湿淀粉15克,放进碗中,加入白糖50克,清水20克,放进蒸笼,鸡汤350克,胡椒粉1克。 【功效】 开胃、糖
展开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夜夜笙歌25 | 推荐于2017-09-15 20:07:05
评论
我自己用银耳或木瓜炖,放冰糖就不腥了
sjj_nyh | 发布于2007-12-1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