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贼王》中,人物女帝的身高是多少?

匿名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7-27 01:37:21 最佳答案
个人资料

性别:女

外号:海贼女帝、蛇姬、不动的女帝

年龄:(第一部)29岁[1](第二部)31岁

生日:9月2日(92音同日文的“九蛇”)[2]

身高:191[1]厘米

三围:(第一部)B111(JCup)?W61?H91[1]

所属团体:九蛇海贼团

职位:女儿岛最高领导人、九蛇海贼团船长、王下七武海之一

能力:拥有超人系“迷恋果实”能力、霸王色的霸气

悬赏金:8,000万贝里(原悬赏金)

代表动物:蛇

梦想:不详

名字由来

波雅的日文是ボア,ボア就是BOA(蚺),是一种无毒的大型蛇类。汉库克这个名字很有可能是来自“橡胶工业之父”ThomasHancock。

天之晴空X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身材苗条
魅惑人生88 | 发布于2012-04-13 17:42
评论
196!妥妥的~
iuoyesroiu | 发布于2012-04-13 17:19
评论
195厘米左右
banbino豆 | 发布于2012-04-13 17:07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