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人介绍几句表白时男对女说的话. 20

平时那方面书和电视看的少,不知道怎么表达
拜托看在我吓跑N个MM的份上,每次话说出来后,我就感觉很很轻浮..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2-21 最佳答案
!
首先你们应该经过一段的时间来彼此熟悉!
自己体会体会!!
在这段时间里你应该能感觉她是否喜欢你!
一般对女生表白她不会给你正面的答复(矜持)
你要在不同的时间里多表白几次!
如果还是不行说明她不会答应了!
我觉得表白的话不重要!
重要的是你的神情表白!!

dontmyself

采纳率:1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你的眼睛一定要看着她的眼睛~

说的话嘛~你自然是要说真心话了~但是表白,是要有勇气的.在表白之前,如果你自己都害怕说了之后会被她拒绝,朋友你要做的很多,在表白之前所做的铺垫是很多的~努力加油吧~~

个人观点,那就干脆不要说~

切记,千万不要学那些华而不实的话,我认为那些话最没用~
另外,没有女人会拒绝浪漫的~
3.在表白的时候,你要做的还很多.可不要像你说的那种很轻浮~~
4,一定要烘托气氛:

1,你一定要用你的行动表示出你是对她有爱意的.
2.年轻的女孩子是需要浪漫的,一定要让她感觉你是在追求她.女人是需要回忆的.有了一次她难忘的回忆,这样才更有利于你成功~

总之,也许她会更加的爱你,珍惜你~所以,要让她有个美丽的回忆朋友,这些东西不是从书上和电视电影上学来的~因为那些东西太过于戏剧话了~

我认为,你在表白的时候态度一定要真诚~比如说
堕落珠海 | 发布于2006-02-21
评论
表白志在真心与诚意。别像一个花花公子一样轻佻,让她感觉到你的心意。
不必太肉麻的情话,太造作的举动。
绚梦妃子 | 发布于2006-02-22
评论
l love you
me too
274827185 | 发布于2006-02-21
评论
真实 深刻 胸怀 敢为 风度 机灵 幽默 进取 浪漫 冒险

相信你只要理解到这些,你就会懂得了..呵呵
蔷薇の契约 | 发布于2006-02-22
评论
我想你不应该对女人真诚,女人宁愿听假话,也不想听到你口中说出伤她的话。。
xtartfp | 发布于2006-02-22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