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D2直刷安卓,只能用R14内核,无法使用Dorimanx大神内核,卡第二屏,求解?! 我很无奈的说……求高手解答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16 最佳答案
我一直用那个大神的内核,更新太他妈快了。话说你用什么rom的?是不是装的时候选错了啊···

其他回答

不懂啊 hd2我用过 不过是请别人刷的 安卓2.34还可以 就是开机太慢
余情一未了 | 发布于2012-04-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