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完全无反应。所有按键都没用

我的手机:苹果,iPhone 4 问题类型:电池,屏幕,内存卡,连接线 没越狱。没刷机。正常用了还不到一年。早上充完电就放在一边了。再用就发现开不开了。黑屏。连接电源没反应。连接电脑没反应。按各种键没反应。一直黑屏。但卡在手机里的时候还能打进去。(拔了就... 展开
!是黑屏!。。各位看清楚!。。还有我说了按各种键都无效!!不是神马死机啊- -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13 最佳答案
没越狱,不到一年?果断送去售后,要是自己搞了,反到不保修了。

吴大猫猫猫

采纳率:41%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同时按电源和home键10秒以上,直到手机重启开机。
ankola0803 | 发布于2012-06-05
评论
同时按住HOME键和关机键 5s 这种开机比较慢的 但是很有效。。不要怕
小馨ooooo | 发布于2012-04-13
评论
死机了,同时按住HOME键和关机键几秒,出现苹果的标志后松开,强制开机
cnjs223 | 发布于2012-04-13
评论
你并没有说明白买的国行还是什么。。。。
根据你的描述应该是屏的故障。
fengyun2503 | 发布于2012-04-13
评论
有点像掉水里捞出来后的样子 应该是硬件方面的关系吧 用了不到一年的话还是可以保修的 拿去专业店看看硬件吧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3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