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登陆进去黑屏。 50

每次都要登陆好多次才可以显示,怎么解决这问题。

发布于2012-04-13 12:56 最佳答案
开游戏时 关闭不必要的软件 内存占用大 会出现这种情况
或者就是你家的电脑中病毒了 大多数内存都被病毒占用了
有帮助 记得 选最佳

小怪兽之吻

采纳率:37% 来自:芝麻团 擅长: 英雄联盟 游戏 硬件

其他回答

这个很征拆
点PLAY,在按回主页就有了
追问
不行阿。
merlincong | 发布于2012-04-13 11:47
评论
麻烦贴出你的电脑配置已经网络环境
josegq | 发布于2012-04-13 16:4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