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可用仙剑5 1.06 存档修改器 15

箱463990767@qq,
此存档包含未激活的扩展内容。。.com
谢谢
之前下的一个叫PAL5Editor用不成,改了会提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13 最佳答案
mlucifer@vip.qq是我

其他回答

朋友,你可能改出了DLC物品

比如盗刹、凝萌、虹刖、蜜恬

只要将这些DLC物品去掉,就可以了

祝你玩得愉快111
greatbn | 发布于2012-04-14
评论
已发
谭芷怡 | 发布于2012-04-1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