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的含义是什么? 5

学习这2个字的来历....怎么组合的??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3 16:45:29 最佳答案
培养聪明才智的过程在我国,学习这一词,是把“学”和“习”复合而组成的词。实质上就是学、思、习、行的总称,不亦说乎?”①意思是,学了之后及时?很明显。所以学习就是获得知识,形成技能、技能,一般有三种含义:温习、技能,主要是指接受感性知识与书本知识,有时还包括思的含义在内。“习”是巩固知识,学习这一复合名词,就是出自孔子的这一名言。按照孔子和其他中国古代教育家的看法,“学”就是闻,有时还包括行的含义在内、见,不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吗、实习、练习。最先把这两个字联在一起讲的是孔子。孔子说:“学而时习之,是获得知识、经常地进行温习

帅气的鸣人

采纳率:29%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按照我的理解呢~学呢,就是“学无止境”,习呢~就是“温故而知新”
杰克史努比 | 发布于2007-12-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