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个十四划的字 20

妈妈要帮我改名字
我叫高楠
是个女孩
要在高和楠之间家一个十四划的字
因为后面有一个楠字和别的搭配都不好
只想起来静、嘉又不太喜欢
康熙的熙挺好的不过是我小侄子那辈人的字
不能取
呵呵
好复杂啊
帮忙吧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12-04 19:44 最佳答案
韶 甄

huangantuo

采纳率: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ourdict.ourdict.cn/" target="_blank">http://www笔画索引
高楼居士 | 发布于2007-12-04 19:23
评论
你上下对应着看
笔划为十四划的简体字
寿 膀 赊 蒜 蒲 蒙 蓄 舞 臧 腿 蒸 膏 蓓 腐 肇 聚 闻 翟 翡 翠 罚 膈 语 琐 貌 狸 豪 诱 诰 说 误 盖 诬 彩 制 裴 蜘 蜥 蜻 蜜 蓑 苍 认 磁 窝 洼 称 种 福 碣 硕 碳 绪 碟 笺 睽 瞄 监 尽 疡 疟 垫 甄 碧 绰 赫 绵 绸 绮 纲 网 缀 紧 端 绫 管 综 精 个 筝 箔 箝 算 筵 维 绿 綦 宾 铒 铱 蜚 蜱 蜾 蓖 蒨 铕 蒺 铟 绯 緁 箜 砀 碲 睾 睮 皲 蒯 复 遵 鄯 鄱 邓 郑 邻 迁 遭 铑 适 沤 褐 滕 飑 靺 铥 铷 铪 铯 遮 铜 韶 鞅 需 雌 阀 阁 闽 铣 瘊 铭 台 银 铰 酸 酵 辣 轻 辅 赵 铬 嘧 玛 浒 槙 槊 桤 榍 戬 塿 颇 嘌 领 僰 齐 鼻 凤 鸢 鸣 魁 驳 滹 墉 对 堑 梦 夺 嫦 嫩 嫘 孵 宁 寡 摔 察 尘 币 幕 廓 廖 彰 彻 态 慢 惯 截 实 獐 鹿 慈 署 铃 饲 饱 僧 僚 仆 像 墓 雇 境 厌 尝 呕 嘉 嘎 嘈 哔 团 图 划 疑 沪 漏 漂 汉 满 滞 漆 渐 涨 涟 漕 漠 漯 熔 渔 渗 涤 熙 熄 荧 尔 狱 搂 侨 漫 榜 掺 斡 熊 旗 畅 暨 榨 荣 杠 构 榛 榷 演 榴 槐 枪 槌 歌 漩 漳 滴 滚 榫
笔划为十四划的繁体字
寿 膀 赊 蒜 蒲 蒙 蓄 舞 臧 腿 蒸 膏 蓓 腐 肇 聚 闻 翟 翡 翠 罚 膈 语 琐 貌 狸 豪 诱 诰 说 误 盖 诬 彩 制 裴 蜘 蜥 蜻 蜜 蓑 苍 认 磁 窝 洼 称 种 福 碣 硕 碳 绪 碟 笺 睽 瞄 监 尽 疡 疟 垫 甄 碧 绰 赫 绵 绸 绮 纲 网 缀 紧 端 绫 管 综 精 个 筝 箔 箝 算 筵 维 绿 綦 宾 铒 铱 蜚 蜱 蜾 蓖 蒨 铕 蒺 铟 绯 緁 箜 砀 碲 睾 睮 皲 蒯 复 遵 鄯 鄱 邓 郑 邻 迁 遭 铑 适 沤 褐 滕 飑 靺 铥 铷 铪 铯 遮 铜 韶 鞅 需 雌 阀 阁 闽 铣 瘊 铭 台 银 铰 酸 酵 辣 轻 辅 赵 铬 嘧 玛 浒 槙 槊 桤 榍 戬 塿 颇 嘌 领 僰 齐 鼻 凤 鸢 鸣 魁 驳 滹 墉 对 堑 梦 夺 嫦 嫩 嫘 孵 宁 寡 摔 察 尘 币 幕 廓 廖 彰 彻 态 慢 惯 截 实 獐 鹿 慈 署 铃 饲 饱 僧 僚 仆 像 墓 雇 境 厌 尝 呕 嘉 嘎 嘈 哔 团 图 划 疑 沪 漏 漂 汉 满 滞 漆 渐 涨 涟 漕 漠 漯 熔 渔 渗 涤 熙 熄 荧 尔 狱 搂 侨 漫 榜 掺 斡 熊 旗 畅 暨 榨 荣 杠 构 榛 榷 演 榴 槐 枪 槌 歌 漩 漳 滴 滚 榫
展开
毛毛_珍珍 | 发布于2007-12-04 19:38
评论
budong
zhizelv | 发布于2007-12-04 19:33
评论
偶是酸柠萌 | 发布于2007-12-04 20:19
评论
寿 膀 赊 蒜 蒲 蒙 蓄 舞 臧 腿 蒸 膏 蓓 腐 肇 聚 闻 翟 翡 翠 罚 膈 语 琐 貌 狸 豪 诱 诰 说 误 盖 诬 彩 制 裴 蜘 蜥 蜻 蜜 蓑 苍 认 磁 窝 洼 称 种 福 碣 硕 碳 绪 碟 笺 睽 瞄 监 尽 疡 疟 垫 甄 碧 绰 赫 绵 绸 绮 纲 网 缀 紧 端 绫 管 综 精 个 筝 箔 箝 算 筵 维 绿 綦 宾 铒 铱 蜚 蜱 蜾 蓖 蒨 铕 蒺 铟 绯 緁 箜 砀 碲 睾 睮 皲 蒯 复 遵 鄯 鄱 邓 郑 邻 迁 遭 铑 适 沤 褐 滕 飑 靺 铥 铷 铪 铯 遮 铜 韶 鞅 需 雌 阀 阁 闽 铣 瘊 铭 台 银 铰 酸 酵 辣 轻 辅 赵 铬 嘧 玛 浒 槙 槊 桤 榍 戬 塿 颇 嘌 领 僰 齐 鼻 凤 鸢 鸣 魁 驳 滹 墉 对 堑 梦 夺 嫦 嫩 嫘 孵 宁 寡 摔 察 尘 币 幕 廓 廖 彰 彻 态 慢 惯 截 实 獐 鹿 慈 署 铃 饲 饱 僧 僚 仆 像 墓 雇 境 厌 尝 呕 嘉 嘎 嘈 哔 团 图 划 疑 沪 漏 漂 汉 满 滞 漆 渐 涨 涟 漕 漠 漯 熔 渔 渗 涤 熙 熄 荧 尔 狱 搂 侨 漫 榜 掺 斡 熊 旗 畅 暨 榨 荣 杠 构 榛 榷 演 榴 槐 枪 槌 歌 漩 漳 滴 滚 榫
凯西cathy | 发布于2007-12-06 22:4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