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的喜剧电影名

忘记了名字只记得一些剧情。
1、两人装马
2、再身上画着墙体的纹路被路人吐了一身
两个人装马好象是再跟踪一个女人,忘记是妹妹还是女友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04 最佳答案
更在同一间屋居住,但完美的她竟是庆同父异母的妹妹!庆想爱又不敢去爱,安排了两人在街上相遇,又在同一保险公

司上班,并经常一起四处猎艳泡不到的女人 (Does not soak woman)
导 演,苏有朋挂牌处男身;另类性感,朱茵要做短发白领。泡妞专家大出击,专捕良家女子。虽然三人的爱情关不同,然三人的爱情观不同,但仍是好朋友

:朱延平
主 演:金城武 苏有朋 朱茵 罗百吉 杨思敏
上 映:2006年02月
地 区:中国香港
语 言:国语
颜 色:彩色
类 型:喜剧片
泡不到的女人故事梗概
天生色狼,庆发现了他的完美爱情对象(朱茵),但上天跟他开玩笑,金城武十足西门庆;假扮纯情,年青人应想做就做,天天言新款,人生才有色彩,甜蜜爱情,轻松搞笑的喜剧。西门庆(金成武)。 ...
展开更在同一间屋居住,但完美的她竟是庆同父异母的妹妹!庆想爱又不敢去爱,安排了两人在街上相遇,又在同一保险公

司上班,并经常一起四处猎艳泡不到的女人 (Does not soak woman)
导 演,苏有朋挂牌处男身;另类性感,朱茵要做短发白领。泡妞专家大出击,专捕良家女子。虽然三人的爱情关不同,然三人的爱情观不同,但仍是好朋友

:朱延平
主 演:金城武 苏有朋 朱茵 罗百吉 杨思敏
上 映:2006年02月
地 区:中国香港
语 言:国语
颜 色:彩色
类 型:喜剧片
泡不到的女人故事梗概
天生色狼,庆发现了他的完美爱情对象(朱茵),但上天跟他开玩笑,金城武十足西门庆;假扮纯情,年青人应想做就做,天天言新款,人生才有色彩,甜蜜爱情,轻松搞笑的喜剧。西门庆(金成武)。

阳光沙滩,美女泳装、金毛强(罗百吉)、处男辉(苏有朋),真是进退两难。强与辉从旁暗助…但总是越帮越

忙,令到两人斗气终日、三剑侠对爱情有不同

的见解。庆认为爱情应该是天长地久的,他试过为失恋天天吃过期菠萝。强认为女人天性都是希望与另人上床的,而,处男辉却认为天

长地久是不切实际的!某一天
收起

csqa2

采纳率:14% 擅长: 电影 银行业务

网友推荐的 90年代喜剧
478062人推荐
438867人推荐
373328人推荐
317524人推荐
273936人推荐
243551人推荐
228073人推荐
165956人推荐
122661人推荐
108289人推荐
102146人推荐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警官的教授方式引起众人之反感,但为了逃避牢狱之苦,各人只好一一忍受,并予以改过自新的机会,同时亦解决监狱之不足,因罪犯不断增加造成监狱饱和。从严格的训练过程中,警署决定将一批轻微罪犯训练成警察新力军装马是不是为了偷看女人洗澡?

痴线特警出更
导 演:朱延平

主 演:曾志伟 伊能静 裘海正

剧情介绍:

公元2000年
fantaghiro44 | 发布于2007-12-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