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辣椒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04 最佳答案
哥伦布发现美洲之后把辣椒带回欧洲,并由此传播到世界其他地方。于明代传入中国,又叫番椒、海椒。15世纪末、辣子、辣角,成熟后变成鲜红色、黄色或紫色,以红色最为常见。辣椒的果实因果皮含有辣椒素而有辣味。能增进食欲。辣椒中维生素C的含量在蔬菜中居第一位。清陈淏子之《花镜》有番椒的记载,是一种茄科辣椒属植物。辣椒属为一年生草本植物。果实通常成圆锥形或长圆形、秦椒等,未成熟时呈绿色。
辣椒原产于中南美洲热带地区。今中国各地普遍栽培,成为一种大众化蔬菜不但无害而且对身体还有好处.
辣椒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31125.html?wtp=tt

liyanwu125

采纳率:1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能够使身体的毒素排出来.
比如促进新陈代谢和肠胃消化.要不为什么重庆成都那里的女孩子皮肤都那么好呢.
要说有什么危害,就是可能有些人肠胃不大好其实吃辣椒对身体有很多好处的...这其实也就是为什么人家说吃辣椒容易长痘痘的原因,因为毒素要排出来就是以痘痘的形式拉,吃了辣椒,刺激的太大了就会产生不适
baby_leu | 发布于2007-12-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