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超模大赛哪届最好看

Nymphadora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7-12-04 最佳答案
我觉得都挺好看的阿~
最新的一集挺好的~
因为来上海了哈~

4ask

采纳率:40% 擅长: 欧美明星 音乐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57届最好看,中国人得了世界小姐冠军,叫张梓林
topcolor001 | 发布于2007-12-06
评论
越来越好看
ANTM(America's Next Top Model的简称)由第三季开始每半年举办一次。美国已播毕第八季,而第九季将於2007年9月19日播映,第十季则正接受报名中。

泰拉·班克斯是节目主持人,在推出首季ANTM时,曾邀请多名专业的时装界人士担任评判,包括:前模特儿、现任Baby Phat时装设计师姬摩拉·西门丝(Kimora Lee Simmons)、时装杂志Marie Claire(现为Seventeen Magazine)编辑博·昆利恩(Beau Quillian)及自称为「世界第一位超模」的珍妮丝·狄金森(Janice Dickinson)。

但是到了第二季就只有泰拉·班克斯及珍妮丝·狄金森留任评判,其他席位就改为加入两位新面孔担任,包括:时装杂志Jane Magazine编辑艾力·力高逊(Eric Nicholson)及前模特儿、现任时装摄影师尼祖·百克(Nigel Barker)。及后到了第三季,时装杂志编辑兼形象总监诺尔·马连就取代了艾力·力高逊,开始与泰拉、珍妮丝及尼祖担任评判至第四季。

由於言论大胆的珍妮丝在第四季时与部份评判不咬弦,因此於第五季辞退评判一职,因而造就另一传奇模特儿徐姿(Twiggy)加入并取代她的评审位置。而另一方面诺尔·马连亦巧合在第五季中放弃担任评判,改为泰拉的好友兼天桥猫步训练师杰伊·阿历山大(J.Alexander)顶上。此评审团一直保持到第九季。而泰拉另一好友杰·曼纽尔(Jay Manuel)亦由第一季开始担任模特儿的形象指导及由第二季开始担任拍照监督至今(第九季)。

第十季,徐姿的评审位置将会被名模Paulina Porizkova取代。

[编辑] 主持人
主持人泰拉·班克斯是美国的超级模特儿、作家及演员。她於17岁开始发展其模特儿行业,於2003年在美国UPN电视台制作超级名模生死斗,泰拉担任主持人和评判。

泰拉於2005年参与她最后的时装秀—维多利亚的秘密的内衣时装秀之后,就退出了模特儿界,主力向多方面发展,包括音乐、主持、电影、作家等。泰拉除了担任超级名模生死斗的主持人和评审,她还有一个脱口秀节目《The Tyra Banks Show》。

2007年5月8日,泰拉被时代杂志当选为全球100大最重要人物。

[编辑] 比赛过程
参赛者由十至十四位,每季一共有九至十三集,当中有一集是回顾。自第三季开始,第一集为预赛,播放入围者入围过程。而每集有一人被淘汰。(有例外,例如第四季第七集淘汰了两人、第五季第九集没有淘汰)而淘汰何人是由评判决定。

每集参赛者都要学习不同的东西,可能是学习摆姿势、拍照、行天桥、国家文化等等。学习之后众女将会进行小比赛,胜出者能够挑选数人一同享受奖品。

之后她们会和拍照指导杰曼纽尔一同拍照,照片会用於评判的评审。拍照主题非常的多种类,例如泳装照、裸照、大头照、与动物拍照、与男模特儿拍照、内衣广告、或各种主题照片(例如第四季的七宗罪、第七季的负面模特儿)等等。有时会以拍摄广告作评审,如第一季为隐形眼镜拍摄广告、第三季为罐头汤拍摄广告等,而第一季和第二季都有一集并非拍摄广告或拍摄照片,第一季是以往时的照片和参赛者本人的潜质作评审;等二季她们则要为主持泰拉拍摄音乐录影带作评审。

最后,她们将见评审,决定将会出局。首先她们要在评判前展示在该集学习过的技能,然后会评审照片。评审准则包括:照片(广告)表现、个性、潜能、小考验、对应等多方面。

评审过后,泰拉会一个一个叫名,没被叫名的最后两人称包尾二人(Bottom Two),她们会接受泰拉的批评。最后一人会留下,另一人会出局。

到了最后一集,她们会为封面女郎(CoverGirl)拍摄照片/广告(自第三季开始),之后进行评审,一人出局,余下两人会在时装展上比试,一人会胜出比赛。
展开
养了一只狗 | 发布于2007-12-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