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猎人宠物熔岩犬在哪抓啊,

大白天229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0-09 11:08:04 最佳答案

熔岩犬它有三种不同的颜色,绿色,红色,白色。

宠物介绍

  宠物血统:熔岩犬(特殊)

       特殊技能:熔岩吐熄

  宠物种类:狂野系

       位置:熔火之心(团队副本)


库肯库肯

  位置:在秘蓝岛的止松要塞洞穴深处!

  外表特征:白色的熔岩犬,无口水!

  等级:12 宠物: 熔岩犬


乌鲁洛斯乌鲁洛斯

  乌鲁洛斯乌鲁洛斯/乌鲁洛斯的爪牙

  位置:影月谷中间火山处。

  外表特征:绿色的熔岩犬,流着邪能岩浆的口水!

  等级:70/69 宠物: 熔岩犬


现在的版本去抓,需要注意不要把怪打死,切记!

张吉平 | 游戏市场经理 向TA咨询

擅长: 游戏

其他回答

1、影月谷
2、海加尔山
3、MC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翘_腰 | 发布于2012-04-13
评论
红色的海山很多,熔火之心也好多,绿色的诅咒之地、影月谷都有,白色的在德莱尼出生地止喉要塞里面
搞搞幽默 | 发布于2012-04-11
评论
直接去抓黑翼之巢 7#boss 大狗!外形唯一!
JL05837 | 发布于2012-04-12
评论
熔火之心里面就有,现在里面的熔岩犬能抓了,还能顺便刷风剑。。。
zx739304283 | 发布于2012-04-11
评论
红色的在新海山地图,丢熊BB日常那里到处都是!
我就是小亚 | 发布于2012-04-20
评论
1、影月谷
2、海加尔山
3、MC
西瓜爱人FF | 发布于2015-05-28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