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走偏锋 什么意思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5 01:35:07 最佳答案
本义:剑评述语剑与刀外形虽相似重量同:刀身宽厚沉重用刀者讲求步扎实招式稳重剑身细轻盈先入用剑者讲求身招式精奇讲究奇招制胜简单说:刀招沉猛轻灵
引申义:些新解决问题奇制胜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其他回答

引申义:些新解决问题奇制胜
剑虽两边用剑规攻击手段
zxjund | 发布于2012-09-23
评论
jbpfdf313b5a5你可以百度搜索 小说根据地 进这个网站找
e0j4t9d9h7 | 发布于2012-04-11
评论
jbpfdf313b5a5你可以百度搜索 小说根据地 进这个网站找
p1z6k6o6a4 | 发布于2012-04-11
评论
剑身轻灵,以灵活攻防为主要手段,刀身力大,以正面砍杀为主,一个是灵活对敌,一个是正面对抗,剑走偏锋,就是当正面对抗不了的时候采用灵活的办法,或者不采取正面对抗采取灵活对付
万和平和平 | 发布于2017-09-1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