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T是什么文件?用什么打开的?

哪个朋友帮帮忙,SDT是什么文件?用什么打开的?
SDT文件用OrCAD打不开吧?
在生产电路板的时有有用SDT文件吗?
我的那个SDT文件是关于电路板或电路图或PCB这方面的文件就是不知道是什么打开的
发布于2007-12-05 22:40 最佳答案
编程时生成的临时文件或者用编程软件编程时生成的文档的电子档。记事本可以打开。
也可以尝试去掉后面的后缀看能否打开

愚鲁而迅行

采纳率:3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但有时是乱码,记事本可以打开SDT是利用汇编语言对程序编译过程中产生的过程文件,因为它是一个中间文件
ice_rain007 | 发布于2007-12-05 22: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