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黄河歌词

发布于2016-08-30 16:58 最佳答案

河西山冈万丈高:严良堃
乐团.
万山丛中:光未然!
保卫黄河!
保卫华北.
黄河在咆哮!
青纱帐里:中央乐团交响乐团!
端起了土枪洋枪,
保卫黄河,
中华民族的儿女啊.
河东河北
高梁熟了,
谁愿意像猪羊一般
任人宰割.
黄河在咆哮.
马在叫?
我们抱定必死的决心;作曲,
保卫家乡!
保卫全中国,
抗日英雄真不少!

(多声部合唱)

风在吼,
游击靳逞英豪:冼星海
朗诵:瞿弦和
指挥黄河大合唱第七乐章!
保卫华北,
挥动着大刀长矛,中央乐团合唱

(朗诵词)

但是:保卫黄河
作词!
保卫全中国

其他回答


保卫华北?
我们抱定必死的决心,
保卫家乡!
保卫全中国.
黄河在咆哮,
抗日英雄真不少(朗诵词)

但是,
谁愿意像猪羊一般
任人宰割!
保卫华北!
端起了土枪洋枪.
万山丛中.
黄河在咆哮.
马在叫!
保卫黄河.
河东河北
高梁熟了,
保卫黄河!
青纱帐里,
挥动着大刀长矛,
游击靳逞英豪!
保卫全中国.
河西山冈万丈高!

(多声部合唱)

风在吼,
中华民族的儿女啊
喜欢莱阳 | 发布于2012-09-29 22:25
评论
(朗诵词)

但是,
中华民族的儿女啊,
谁愿意像猪羊一般
任人宰割?
我们抱定必死的决心,
保卫黄河!
保卫华北!
保卫全中国!

(多声部合唱)

风在吼.
马在叫.
黄河在咆哮.
黄河在咆哮.
河西山冈万丈高.
河东河北
高梁熟了.
万山丛中,
抗日英雄真不少!
青纱帐里,
游击靳逞英豪!
端起了土枪洋枪,
挥动着大刀长矛,
保卫家乡!
保卫黄河!
保卫华北!
保卫全中国!
№茜瓜 | 发布于2007-12-05 20:33
评论
风在吼.
马在叫.
黄河在咆哮.
黄河在咆哮.
河西山冈万丈高.
河东河北
高梁熟了.
万山丛中,
抗日英雄真不少!
青纱帐里,
游击靳逞英豪!
端起了土枪洋枪,
挥动着大刀长矛,
保卫家乡!
保卫黄河!
保卫华北!
保卫全中国!
飞幻小魔女 | 发布于2012-12-18 19:17
评论
保卫黄河
作词:光未然;作曲:冼星海
朗诵:瞿弦和
指挥:严良堃
乐团:中央乐团交响乐团,中央乐团合唱

(朗诵词)

但是,
中华民族的儿女啊,
谁愿意像猪羊一般
任人宰割?
我们抱定必胜的决心,
保卫黄河!
保卫华北!
保卫全中国!

(合唱)

风在吼.
马在叫.
黄河在咆哮.
黄河在咆哮.
河西山冈万丈高.
河东河北
高梁熟了.
万山丛中,
抗日英雄真不少!
青纱帐里,
游击健儿英豪!
端起了土枪洋枪,
挥动着大刀长矛,
保卫家乡!
保卫黄河!
保卫华北!
保卫全中国!
138小王 | 发布于2012-09-26 21:34
评论
(朗诵词)

但是,
中华民族的儿女啊,
谁愿意像猪羊一般
任人宰割?
我们抱定必死的决心,
保卫黄河!
保卫华北!
保卫全中国!

(多声部合唱)

风在吼.
马在叫.
黄河在咆哮.
黄河在咆哮.
河西山冈万丈高.
河东河北
高梁熟了.
万山丛中,
抗日英雄真不少!
青纱帐里,
游击靳逞英豪!
端起了土枪洋枪,
挥动着大刀长矛,
保卫家乡!
保卫黄河!
保卫华北!
保卫全中国!
v2s6 | 发布于2013-03-09 15:30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