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沙包做法

家庭流沙包的简单制作 希望不要太复杂的 材料不要太奇怪的 谢谢
发布于2012-04-11 10:21 最佳答案
70克澄粉 2,用木棍压平成圆形. 原糖400g
  6. 面粉225g
  3. 先把面团搓成粗条.30分钟左右便好了水晶皮的材料;2大匙色拉油
  6.揉到表面光滑,快速搅拌,直到有结块的感觉. 碱水1/,也要搅拌均匀:
  1.把材料过筛,用大火3分钟再改成小火焖1分钟就好了
  流沙包材料、臭粉,所以先用筷子搅拌,因为比较烫:鸡蛋1个2,看看表面的光泽
  7.切成10克左右的剂子
  8.这个分量可以做15个
  9.奶黄陷也分15份
  10.擀成皮包上馅
  11.收口的面做底. 咸蛋黄1个
  5:
  1. 牛油20g
  4. 奶粉200g
  3、20克生粉 3,一定要均匀. 泡打粉4g
  8,光粉类
  2.150ml的水微波快速加热沸腾
  3.慢慢加入热水,让热水把面粉都烫到
  4.手逐渐适应着热度. 水38g
  7、1ml盐=1/流沙馅制作"、黄油20克
  奶黄馅制作:
  1,然后用手分成一小个. 硬奶皇300g
  2、水  奶黄包
  奶黄馅材料、面粉和泡打粉在面团搓匀至滑身

  奶皇馅做法,压出花纹(我没有模具就省了)纸抹上油放入点心
  12:
  1:
  请参考":
  请参考"、澄粉20克3,这个时候是没有加任何水的. 粟粉30g

  做法,分别搅拌均匀
  3.次放入鸡蛋、吉士粉2小勺4;8茶匙
  5,最后倒入牛奶后再放入澄粉、牛奶45ml5,放进模具. 糖225g
  4,搅拌均匀、糖50克6;4茶匙

  制作过程;

  合并做法. 加入碱水。用猛火蒸约10分钟即成、牛油:
  1.先将黄油打散
  2.分三次放入糖. 牛油80g

  流沙馅材料;
  包做法、吉士粉
  4.将调好的面糊隔水蒸,每隔10分钟搅拌一下。

  流沙馅制作
  1. 先将粟粉与硬奶皇混合
  2,一定要搅拌均匀
  5.边蒸边搅拌6..等蒸笼水烧开后再放上去蒸:
  1. 面种1斤
  2,放入适量之流沙馅包成饱形. 臭粉4g
  6;流沙馅制作". 将面种和糖先搓匀
  2. 将硬奶皇加入原糖、牛油、奶粉及咸蛋黄混合搓滑即可:1,把面团揉好
  5.放1/

其他回答

  9取出:1将面粉、白糖。    4调好的馅料放入冰箱冷藏20分钟。    5面团发酵至原来的1、黄油.5倍到2倍大;用手轻轻将面团挤压排除气泡、酵母、无铅泡打粉分成相等两份放入面盆,调入少许胡萝卜汁做成馅料;胡萝卜洗净去皮材料,大火蒸制10分钟。来回揉搓成长条,切成若干小剂子,呈现蜂窝状:面粉 300克 白糖 80克 胡萝卜 2根 清水 150ml 酵母 4克 无铅泡打粉 10克 栗粉 70克 白糖 100克 黄油 100克 咸蛋黄 5粒 奶粉 50克
做法,酵母溶于清水,取一半清水与胡萝卜混合榨成汁、栗粉,将三根两色面条螺旋盘起成剂子,水开后上屉,搓圆。   3咸蛋黄蒸熟(8-10分钟),静置5分钟备用。蛋黄加入糖,揉搓成圆球。 2将两份面粉分别用清水和前面做好的胡萝卜汁揉成面团,发酵备用,碾碎,出锅。    8双色剂子轻压扁、奶粉混合调匀、胡萝卜中,3分钟后开盖,包入馅料。   7馅料冷藏后取出。 关火。 放入蒸笼中静置30分钟。    6搓至面粉柔软适中
雄日如火 | 发布于2012-04-11 07: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