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ansys12.0时提示安装microsoft.net framework.2.0 5

控制面板microsoft.net framework.3.5.1提示安装microsoft.net framework.2.0
推荐于2016-07-14 01:33:25 最佳答案
我的也是  可以直接跳过去 不用去管它  现在的电脑都已经是3.5的了  他说的2.0不用去理他  后面的继续按照步骤安装 就好了  
下面是安装步骤 :(如果再遇到什么问题随时m我)

1,找到安装程序中的MAGNiTUDE文件夹,复制到桌面,里面有一个可执行文件ap120_calc.exe,
双击,然后出现命令提示符,问你是不是继续要你选择“Y”或者“N”,选择"Y",
然后就会在这个文件夹里面出现一个license.txt的注册文件。待用。
2、双击文件夹中setup.exe.出现一个对话框。
3、点击install requried prerequisites,先装一些微软的支持软件,全部都安装。
4、点击第2步出现的对话框的第二个按钮,即install ansys.inc products。
它会要你输入你的计算机名称(右键点击“我的电脑”查看属性,点“计算机名”里面有个完整的计算机名,
输入后,等待软件识别,继续安装完成。
(如果安装的过程中,可能会要你安装许可证,这时你就指定到刚刚破解的目录就行,直至安装完成。我的就没要求安装许可证)。
5、如果在安装install ansys.inc products过程中没有提示安装许可证,此时,将第一步生成的license.txt文件复制到安装目录下。
(若是默认目录安装,将license.txt复制到C:/program files/ansys inc下即可)
6、点击第2步出现的对话框的第三个按钮,安装License Manager,安装完成后,会要你添加证书,这时你指定到第一步的txt文本文件,它会自动生成DAT的注册文件,完成注册
(如果是默认路径安装,即指定到C:/program files/ansys inc下的license.txt)。这时,第一步中的全部文件你都可以删除掉。
7、不用重启,直接就可以用了。enjoy!
来自:求助得到的回答

此ID已被關注

采纳率:50% 擅长: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请问楼主解决win7 64位机控制面板使、、、、谢谢楼主
164水 | 发布于2012-05-15 23: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