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修改手机字体 10

我的手机是 索爱 W200C的 有没有什么 软件 能修改字体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03 最佳答案
我们只要将TTF字体设置成系统字体屏蔽掉默认字体就可以实现UIQ3字体任意换的目的,个性化自己的爱机。

实现方法:

不需要将TTF字体转换成.CCC,况且也没有这样的工具,只需简单几个步骤:

步骤1:将自己准备使用的字体名称更名为Sans-Serif_ChinZi.v225.ccc
步骤2:在记忆棒建立如下目录结构:XXX:\resource\Fonts其中XXX是自己的记忆棒盘符。然后将更名过的Sans-Serif_ChinZi.v225.ccc字体复制到目录下。
步骤3:拔下USB数据线,重起手机恭喜完成

其他回答

对不起没有,字体都是手机软件里自带的,没有专门修改手机字体的软件!
滚石音乐 | 发布于2007-12-03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