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 洪予彤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3-05-20 最佳答案
感谢亲爱的爸妈 给我挡风遮雨的家
为我做香喷喷的菜饭 陪伴我长大
感谢亲爱的老师 教导我无穷尽知识
指引人生迷惘方向 陪伴我长大
感谢亲爱的朋友 分享生活苦辣酸甜
一起探索这浩瀚世界 陪伴我长大
感谢路边的小花小草 妆点风景诗篇
感谢经过的大风大雨 增加我勇气
感谢流动的水 伟大的高山
感谢上天和大地
我们拥有平安的每一天

悠哉小胖哈哈哈

采纳率:23% 擅长: 音乐

其他回答

挨冻特耨
追问
是什么
追答
你的问题是什么
名好多0 | 发布于2012-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