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只有……才造句'' 100

..
必须有因果关系哦!!!句子包括3个只有……才
忘记说了,必须 3个只有……才都是有关联的,不能像1楼那样...

在第一个 只有……才加一句话,还是必须有关联
冰心钢琴师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06-02-21 最佳答案
只有感受过风雨,才有挑战下一次风雨的经验和信心;只有感受过风雨,才能领略风雨的恢弘与气势;只有感受过风雨,才有雨过天晴..

左边的位置

采纳率:2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有"舍", 才能"得":
只有博爱只有付出了,才能得到回报
逆风亦香 | 发布于2006-02-21
评论
只有心死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心痛其实并不算什么,只有心痛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心碎就只是这样,只有心碎了之后才知道原来心酸如此而已。所以哀莫大于心死。
绝版囡囡 | 发布于2006-02-21
评论
只有打才成器;只有饿才懂事;只有虐待才听话。
康大白 | 发布于2006-02-21
评论
只有爱过后才能体会心痛,只有心痛过后才能懂得爱,只有懂爱之后才会珍惜爱。
但愿你幸福 | 发布于2006-02-21
评论
在知道上只有多回答问题才能加分,只有分数增加才能升级,只有级别高才感觉自己挺有收获的~~~~~~~~~~~
YourRib | 发布于2006-02-21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