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看的bl小说推荐he

要求有点多的哦 一对一的 不要虐至少不要太虐 喜允像风弄的太子 类似遇蛇 我的男友是怪物这种有点非自然的 这个种类型最好 还有耳雅的这么文的类型 千万千万不要 NP 被强什么的啊不求多但求精 好的话加分 2670684251@qq.com
希望有长篇的 自己有看过 最好有介绍
莫问莫失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01:33:28 最佳答案

不打了。好看啊)
【入狱】(这本书非常之好看啊,是讲述监狱里的,主角是中国很有名的刺杀组织的少爷吧...。。.非常非常好看,攻的光芒完全盖过了受,然后死了,醒来发现自己的魂魄到别人身体上了..,然后开始了他新的演绎生涯~~)
还有啥还有啥,挺虐的)
【马夫】(是超级无敌废柴丑受养马的,累了,我还在上班咧【写意风流】(主角是攻的书.。)
【扬书魅影】(不得不说啊..,换衣服,这本书戳中我的萌点,但是很有意思,讲的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和他老板的故事,老板给他的工资没有别人的高 于是就把老板XXOO了.,主角叫顾写意,穿越之前就是个了不起的人。。.)
不脱衣服的男人(这个受有点渣啊.。。囧。.受是一家护肤品公司的职员,他的护肤品包装方案没有被上司取纳,后来又被曝他是同性恋,被封杀,伤心欲绝..进去磨练了)
【浮生梦系列】(个人不推荐啊。。。。
晨曦(好像讲的是黑道的故事)
但为君故(是捕快和魔教教主)
王的男人(古代的)
天神右翼(什么拉斐尔路西法的)
乌黑
效益工资(这个是我比较偏爱的小文了,不虐........,可是因为长相平庸总是不出名..。。但后因为没药的关系,哼哼你懂得..我看过不少的,一时想不太起来了, ...
展开
不打了。好看啊)
【入狱】(这本书非常之好看啊,是讲述监狱里的,主角是中国很有名的刺杀组织的少爷吧...。。.非常非常好看,攻的光芒完全盖过了受,然后死了,醒来发现自己的魂魄到别人身体上了..,然后开始了他新的演绎生涯~~)
还有啥还有啥,挺虐的)
【马夫】(是超级无敌废柴丑受养马的,累了,我还在上班咧【写意风流】(主角是攻的书.。)
【扬书魅影】(不得不说啊..,换衣服,这本书戳中我的萌点,但是很有意思,讲的是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和他老板的故事,老板给他的工资没有别人的高 于是就把老板XXOO了.,主角叫顾写意,穿越之前就是个了不起的人。。.)
不脱衣服的男人(这个受有点渣啊.。。囧。.受是一家护肤品公司的职员,他的护肤品包装方案没有被上司取纳,后来又被曝他是同性恋,被封杀,伤心欲绝..进去磨练了)
【浮生梦系列】(个人不推荐啊。。。。
晨曦(好像讲的是黑道的故事)
但为君故(是捕快和魔教教主)
王的男人(古代的)
天神右翼(什么拉斐尔路西法的)
乌黑
效益工资(这个是我比较偏爱的小文了,不虐........,可是因为长相平庸总是不出名..。。但后因为没药的关系,哼哼你懂得..我看过不少的,一时想不太起来了,又碰巧上司喝醉酒,把上司带回家。
还有那个【幽灵船】讲的也不错的哦
下面我说几个我看过喜欢的,情节忘了的。..,情节也很好,这是个极品攻啊,一个身材高挑 皮肤白皙 清雅脱俗的青年身上,攻是将军,挺虐受的.受那时候正好练功走火入魔。..,不喜欢这样的受)
【重生之名流巨星】(很好看的,攻是个三流明星,明明演技可以媲美影帝..受是魔教教主,心思狠毒武功高强,攻是正道的大侠武功超级厉害,但是就是太耿直,去铲平魔教都要下战书,发现只有一个蛋蛋,于是各种拍.,邪恶女王受
收起
网友推荐的 好看的bl小说推荐he
458192人推荐
1 悲惨的大学生活 都市言情
392022人推荐
2 朽木充栋梁 原创
361441人推荐
315563人推荐
4 幽灵酒店 原创
273658人推荐
5 花容天下 宫廷贵族
255874人推荐
6 暗夜之族 都市言情
251518人推荐
7 不疯魔不成活 综合其它
250997人推荐
8 天神右翼 综合其它
244284人推荐
9 倾尽天下 都市言情
224006人推荐
10 怎见浮生不若梦 言情小说
194418人推荐
11 凤于九天 时空穿越
178400人推荐
12 似水骄阳 穿越架空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周而复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14
评论
  亲爱的人
 
  魅惑娱乐圈
  魅惑演艺圈
  站住,警察临检
  公子变败家子
  花容天下
  十里红莲艳酒
  学长,惹不起
  夏露
忆断笙 | 发布于2012-09-12
评论
觉悟,很虐
囚鸟系列
薔薇十字戀 | 发布于2012-09-07
评论
娱乐贵公子 有娱乐圈的故事,也有BL的故事
这是我看过的比较好看的。
雾城羽翼落单 | 发布于2012-07-17
评论
短篇的行不行啊。十几万算短片的吧。《我的明星老豆1》《我的明星老豆2》《我的跟屁虫阿爹1》《我的跟屁虫阿爹2》《兄友弟恭》《非法迷魂记》《七亿之赌》
charicy11 | 发布于2012-07-01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