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三国中乌金石合成的书在哪里卖?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10 最佳答案
还有商城的镶工礼包可以开出来,貌似江陵也有,并且军团研发了那本《反击之道卷》,你就可以在军团买。听说小有也有掉,我是没见过如果你加入了三级以上军团

其他回答

军团研究的。3级以上军团耗费资材研究了就能刷到了。
宁神之心卷或者反击之道卷。团价都是120W。
water队长 | 发布于2012-04-14
评论
《宁神之卷》《反击道之卷》都是高级军团刷出来的,军团点券120万。或者江陵附近的小偷也能爆,不过几率和中彩票似的,你懂的。
不可以不取名 | 发布于2012-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