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打棒球

看了十四遍暮光了 还是不明白  哪位亲能给解释一下 为什么库伦一家非得在雷雨天打棒球呢?
匿名
发布于2012-04-11 08:18 最佳答案
你好,雷电的声音可以掩盖住库伦家打棒球的打击声,不会被别人发现。望采纳哦~

其他回答

声音较大,可以盖住打棒球的声音,不让别人怀疑cullen一家
皇切曼国利 | 发布于2012-04-10 20:12
评论
因为库伦一家子是吸血鬼 他们的力气都很大 在雷雨天打棒球可以掩盖住他们打球的声音 不被普通人发现 以至于赶出福克斯小镇 (他们与狼人吧有一个约定,不能被普通人发现他们是吸血鬼的身份) 希望能合你的意
杯里飘着的雏菊 | 发布于2012-04-11 18:51
评论
因为在太阳下,身上会闪亮,而在阴天下,人们就不会发现他们身上会闪!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22 22:36
评论
有挑战性,在树林里试试会不会被闪电击中
vampireYY1106 | 发布于2012-04-10 20:4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