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剑5游戏安装的后缀名是什么? 我下了个PAL5.vmdk,点不开。怎么改,就可以正确安装游戏?我刚买的激活码

淘宝上说一个小时内要激活,为什么,我游戏还没安装啊...
之前是下载虚拟机把游戏安装后缀名变了,怎么变回来正确安装?要重新下载游戏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11 最佳答案
Alt>+回车,将其切换到窗口状态

然后直接从虚拟机中;+左<、2G内存、512独立显卡以上的配置,虚拟机是可以运行得比较流畅的(WIN7则建议是4G内存朋友;Ctrl>,将PAL5目录!!,拖动到主机的磁盘上

之后激活即可

祝你玩得愉快,你的电脑配置是怎样的?

如果是双核CPU,请分配1G给虚拟机(4G内存则分配2G给虚拟机)

这样,在画面上就不会太卡,
不过声音上可能会有点走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如果要自行购买激活码来在物理电脑上玩游戏

可以在虚拟机运行时,同时按下左<,1G显卡)

在设置时
追问
我的电脑配置是Intel Core 2 Duo Processor T8100 (2.10GHz) ,  2GB, 本来是vista,后来重装了Win7。有时很卡,有时不卡,看运气..
我试了下,PAL5 目录在虚拟机硬盘里,只能在虚拟机里拖动,不能拖到主机里..

其他回答

你下了虚拟机还买什么激活码 直接玩不就行了 现在这种情况只能重新下载仙剑5了
追问
因为用虚拟机玩起来太卡了..
追答
只有重新下载了  因为你的安装程序等于已经被虚拟机改造过了  没用了
杨治文 | 动作类单机达人 | 发布于2012-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