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前一周左右出现口臭 5

患者信息:女 18岁 上海 黄浦区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等):
平时还好 月经前一周出现口臭 而且吃口香糖也不能去除 月经来了就没了。
请问这是内分泌失调么?怎么调理 高三以后才出现这样的情况 以前没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2-04-09 最佳答案
压力过大。多吃水果,多喝蜂蜜水,适当的调节一下,多运动。。。

容唯美

采纳率:5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多喝水,一定有用
独爱问题 | 发布于2012-04-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