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颜色的水晶都都代表什么意思?

说带水晶转运
我看见水晶饰品各种颜色都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5-28 12:19:53 最佳答案
黄水晶:主财富增加横财运快速招财宝石发太阳轮调节肠胃、肾肝功能消除压力 
紫水晶:神秘浪漫紫色系宝石能助您发智慧发挥潜能;紫水晶亦代表使增进缘及异性缘
绿幽灵水晶:绿幽灵水晶水晶包入绿泥岩矿物绿色幻影或绿色金字塔奇特绿幽灵水晶绿光现代经济即事业、意带财富适合寻找事业机士佩戴
发 晶:亦名财富金丝、银丝、铜丝、黑丝、红丝、绿丝等等金发晶钛晶主财富亨通发晶能量特强金钱权力象征能加强您自信领导能力;古希腊称发晶促进顺利进展发晶亦祛除病气筋骨、神经系统治疗作用
白水晶:白水晶堪称水晶产量说)其能量稳定镇宅避邪净化身体负能量促进健康发潜能并保持趋吉晶石
粉晶(称芙蓉晶):粉红色姻缘色情石粉晶透明或半透明晶体全透明较稀少粉晶极具神力能改善您情运气促进婚姻美满助您广结
紫黄晶:色彩柔珍贵介于紫晶黄晶能镇定安神提升灵性调较事物平衡双线发展
茶晶(称烟水晶):茶晶磁场稳定能化解煞气定惊消灾更能调节血气强化海底轮令您工作顺利、乐观向
黑水晶(称墨晶):极度避邪、镇宅能强力化解负性能量病气若与其晶石起使用助事业梦想
海蓝宝:体喉轮能量平稳舒缓能增强表达能力说服力能镇静保持保持境祥
碧 玺:称愿望石丰富色彩堪称彩色钻石能助您实现愿望广结益友红绿碧玺能量特强带给您旺盛财富事业锦添花
石榴石:深红透黑象征旺盛命力给您运、助您尤其健康减肥及美容显著
橄榄石:橄榄石绿色能量带给您力与希望;加强自信提升冒险精神接受新挑战聚财加速剂
玛 瑙:消灾、避邪、挡煞红、蓝、绿、黑等几种玛瑙释放能量助增强事业运势令您业绩稳定
紫晶洞:吸收风韵精华释放能量仅令您灵身体平衡调节更能聚集灵性招财纳福能配合室内绿色植物摆放
水晶七星阵:凝聚宇宙能量祈愿、修行、疗病等面极七星阵能助您广结善缘创造财富

乱线

采纳率:42% 擅长: 体育/运动

其他回答

同颜色水晶所代表含义
色水晶:代表纯洁、能提升灵气驱除杂念

紫色水晶:代表浪漫、姻缘颜色高贵

黄色水晶:代表财富、鸿运

茶色水晶:代表稳健、安泰

绿色水晶:代表义、发展

绿幽灵水晶:代表财路、事业兴

白幽灵水晶:代表清净供灵修

红幽灵水晶:代表事业发达财运兴旺

金发晶:至美、至尊

红发晶:热烈、

黄发晶:红火、兴旺

黑发晶:偏财、解厄

绿发晶:幸福、

银发晶:材旺、辟邪

金字塔水晶:聚集能量、趋吉避凶

水胆水晶:神奇、灵异

风光水晶:自缩影沟通与自窗口
静听冬雨 | 发布于2006-02-21
评论
水晶在生活中的使用
水晶由于可使人保持冷静及正确的判断力,所以在车的驾驶座、仪表板附近贴上如金字塔之类的水晶饰物,不但美观,还可保持驾驶者头脑清醒;如果在后视镜悬挂水晶饰物,可以选择切割成刻面的水晶如“如意灵珠”,除赏心悦目外,更能增进行车安全。
有时因旅游进陌生的酒店或因为出外求学、工作,而暂时需要住宿,可以佩带茶晶以抵挡灵异、妖邪之气。
各种水晶的原石或其制品都有吸收负能量、释放正能量的特性,因此,对于长期使用电脑和观看电视的人来说,要想避免辐射的伤害,可以将天然水晶的晶柱、晶簇放置于电脑和电视荧光屏前来抵挡和吸收。
各种色泽的发晶,自古以来就有“爱神之箭”的雅号,因此对于恋爱中希望得到意中人青睐的人,长期佩带各种发晶项链将能如愿以偿,大型优质的紫水晶项链对增强情谊也较有益.
粉晶:

代表产地: 巴西、南非、马达加斯加。
特性:又称芙蓉水晶,化学式:SiO2,属六方晶系,硬度:7,比重:2.6,折射率:1.54—1.55。粉红、娇嫩、又微微透明的粉晶,对应心轮,主爱情。
产自马达加斯加的星光粉晶,在单一光源的强光照射下会显现出独有的六道光芒。
灵性作用: (1) 有助于改善急躁、直率、与缺乏耐心的个性,增强亲和力,改善人际关系,并带来爱情。
(2) 夫妻、情侣之间若经常争吵、呕气,佩戴粉晶,将有助于改善两人间的关系,并在卧室多多摆放,有助于建立一个柔情、温馨而充满爱意的小天地。
(3) 在任何生意场所,多多摆放各式粉晶,有助于降低客人的警觉性、比较心与防备能力,能够放心大胆地消费。
(4) 在商店,可在财位放置粉晶柱七星阵,有助于吸引客人前来消费。
(5) 对于外出的业务人员,随身佩戴粉晶,亦有助于增强与客人的关系,提高亲和力,促进商务成功。
紫水晶
代表产地: 巴西、乌拉圭、阿根廷、桑比亚、南非、印度、韩国。
特性: 化学式:SiO2,属六方晶系,硬度:7,比重:2.65,折射率:1.54—1.55。其颜色因含有氧化铁而为鲜艳紫色,有浅紫色到深紫色。紫色的频率对应顶轮,有镇定安神功效,精纯、细致、绵密的能量让人如沐春风。
灵性作用: (1) 紫水晶代表高层次、灵性上、精神上的爱意,可以当成对仰慕者的一种定情物、信物。
(2) 人们一直将紫水晶作为附身符和辟邪之物,因为人们相信它能够驱赶恶魔和增强个人运气。紫水晶由于对应眉轮及顶轮,一直都以可开发两眉间的第三眼著名,因而可以刺激脑部,激发创意,因而增加人的信心,对男女间的感情增进和人际关系有莫大作用,以及对佩带者本身的情绪有安定的作用,对喜欢败家的血拼一族也因而可以克制冲动,达到守财定财的目的。
(3) 紫水晶可以消弭霸气,带来贵气,加强包容心、容忍性,最有利于领导统御,增强人缘,促进人际关系,也可以让部属为您卖命效劳,具有传统相学里“因贵得财”之意。
(4) 让小朋友佩戴紫水晶饰物,有助于平抚贪玩、爱玩的心,开发智慧,加强记忆力与注意力,用功读书,增强考运。
(5) 不同深浅的紫色光可对应眉轮及顶轮,据说可加强记忆力与注意力,对于脑部的病变及老化有改善的作用,对于头痛、偏头痛等症状也有舒缓的效果。
(6) 将紫晶洞、紫晶花放在家中、办公室、商店里,走道动线的末端,有吸纳财气、人气的作用,也是聚财的意思。
(7) 当在室内的风水上发现有冲、有煞的情形下,可在紫晶洞前面再摆上一颗水晶球,一并摆在这个冲煞的行径路上,有化冲解煞的作用。
玛瑙
代表产地: 巴西、非洲、美国、印度、德国。 特性: 玛瑙西方又称安力士;化学式:SiO2,属隐晶质,硬度:7,比重:2.60,折射率:1.54—1.55。玛瑙不象其它水晶具有明显的结晶形状,其细微的结晶需要用显微镜才能看到,晶体间充满了“水化矽石”,因此外表光滑柔润,也称为石髓。且产量大、种类多,几乎全世界均有出产。
需要说明的是,黑玛瑙西方也称安力士,目前天然玛瑙中是没有黑玛瑙的,我们所说的黑玛瑙是由天然玛瑙经过加温工艺变成黑色,在鉴定上因为没有添加其他非天然成分,故仍属天然,且不会褪色。
灵性作用:(1)玛瑙是佛教七宝之一,自古以来一直被当为辟邪物、护身符使用,象征友善的爱心和希望,有助于消除压力、疲劳、浊气等负性能量。
(2) 将适量的玛瑙放置于枕头下,有助于安稳睡眠,并带来夜夜好梦。
(3) 玛瑙聚宝盆可以为一些的水晶饰品来消磁充电,如戒指、坠子、耳环、手链等,但请用纸或布包住,以免被刮伤。
(4) 在西方魔法里,教人将自己的愿望写在一张纸上,折叠包妥,静心冥想过后,再放入玛瑙聚宝盆内,至少要放一天一夜,让能量在其中激荡强化,取出后,将之火化烧掉,藉助火的力量,将你的愿望传入自然界,多能心想事成。
(5) 读书的小朋友多接触带水玛瑙,可以感染水的特性,聪明、灵活、乖巧、学习力强、适应力佳。
(6) 业务员戴着带水玛瑙,可以强化亲和力,能够灵活应变,八面玲珑,有助于推广业务,提升业绩。
(7) 夫妻房中摆设带水玛瑙,有助于鱼水之欢,增进闺房之乐。
(8) 红色玛瑙可改善内分泌,加强血液循环,让气色变好,消除性方面的障碍,避免性无能与不孕产生,偏橘色的红玛瑙则可对直肠,胃肠都有效用,可活化内脏,预防便秘,帮助排出毒素,对肝病、风湿、神经痛、静脉曲张等都有舒缓的功用;
(9) 某些玛瑙含有丰富的氧化铁内包物而称为火玛瑙,在切磨后会呈现出如OPAL般的变彩,色调温暖、活泼、热情,据说可以防止感冒、风寒及冻伤;可惜的是火玛瑙与其它玛瑙不同,通常是附在岩石的表层,因此要找到一块稍大一点的火玛瑙是极其困难的事,价格自然不菲了;
(10) 个性孤傲、冷僻、不合群却又孤芳自赏、揽镜自怜者,最适宜佩戴火玛瑙,激发热情;
(11) 据说,身体皮肤经常发热、发烫,包括手汗、手热者,可以经常接触火玛瑙来改善;当皮肤表层有不正常的发热、发烧时,也可以用火玛瑙来直接接触而平衡体温。
白水晶
代表产地: 巴西、美国、非洲。
特性: 化学式:SiO2,属六方晶系,硬度:7,比重:2.6,折射率:1.54—1.55。白水晶是新时代宝石中最具代表性,功能最多、运用最广的宝石,被誉为“晶王”,同时也是所有色光的综合体,代表平衡、圆满。
灵性作用: (1) 主健康,平衡个人身心及情绪,有助集中精神,对家人健康有莫大帮助。
(2) 可放白水晶于书桌上,有助小朋友加强集中力和记忆力,从而提高学习成绩。
(3) 白水晶吊坠,最具有平衡的能量,当“护身符”、“平安符”最好。
(4) 将白水晶簇放在财位方,能使得气机旺盛,有助于生财、发财。
(5) 将白水晶簇放在主管右后方,有助于建立威信,属下对其命令的贯彻执行,不敢拖延、敷衍。
(6) 对于室内外的冲煞,可以在相对的地方摆上水晶球或是水晶柱,可以有效化解冲煞。
(7) 在书台、办公台上,按照“左圆右方”或“前圆后方”的摆放原则,摆放水晶球和晶柱,一方面可以防小人骚扰,另一方面亦可使自己处世更加圆融。
(8) 利用白水晶柱来摆设七星阵,可以作各种观想,效果最宏大。
绿幽灵

特性:
绿幽灵又称绿色幻影水晶,也是属于异象水晶的一种,化学式:SiO2,属六方晶系,硬度:7,比重:2.6,折射率:1.54—1.55。异象水晶是指在水晶的生长过程中,包含了不同颜色的火山泥等矿物质,在通透的白水晶里,浮现如云雾、水草、漩涡甚至金字塔等天然异象,内包物颜色为绿色的则称为绿幽灵水晶,同样道理,因火山泥灰颜色的改变,也会形成红幽灵、白幽灵、紫幽灵、灰幽灵水晶等。而“幽灵”的说法则来源于西方的理论,即美钞是绿色的,而水晶中的绿色金字塔反映出了宇宙的机理,是从无到有,创建根基的原始力量,因此代表了现今社会白手起家的创业者和事业成功人士的奋斗精神,而备受人们的追捧。
佩戴后最奇秒的莫过于含有众多内包物的幽灵了,佩戴一段时间以后,不但光泽好,更奇妙的是有些内包物会给人以散开来或浮上来等等不同的感觉,常常因内包物不同和佩戴者的不同会有差异,内包物越多感觉会越明显。
灵性作用:
(1) 绿色是宇宙间的幸运光,人体心轮也是绿色光。因此,绿色的各种水晶宝石就代表“财富水晶”,而且是广义上的财富,包括所有的好运、好机会、好朋友、贵人相助等等,绿色也被称为“正财”,表示是由我们努力工作所获得的正当报酬,有别于不劳而获、意外之财的“偏财”。用于开心、求财,效果最好;
(2) 据说可运用绿色或粉红色光治疗心痛、心脏病、高血压、呼吸困难、紧张、失眠、愤怒、妄想、癌症,尤其治疗癌症最好是用绿色。一般来说,白色光可以用来治疗任何疾病,但白光太滋养,会养肥癌细胞,只有绿光只选择健康的细胞供给养分。由于绿色位于光谱中心,是最平衡的颜色。压力大时,拿着绿幽灵冥想绿光充满全身,可以解除紧张放松自己;
(3) 绿幽灵绿光对应心轮,有助于消除心中的郁闷、烦恼、不快,使人恢复好心情;
(4) 随身佩戴绿幽灵或将其放在眉心处冥想3-5分钟,有助于带来一整天的好运,达成愿望;
(5) 想求大财的朋友,多用绿幽灵七星阵,加以早晚适当的冥想,有助于达成愿望;
(6) 包含了红色、绿色、白色、紫色或各种不名内包物的异象水晶,均可用来吸收病气、浊气、化冲、解煞,若有人得了不明症状,连医生也束手无策时,也可以试试异象水晶来改善,包括不小心受惊、撞邪等事件。
(7) 红色幻影水晶对人体下三轮均有帮助,可以改善妇科疾病和日常感冒、头痛和肚子疼等小毛病;亦能改善人际关系,增强包容、体恤、温馨的本性特质。
黄水晶
代表产地: 巴西。
特性: 化学式:SiO2,属六方晶系,硬度:7,比重:2.6,折射率:1.54—1.55。天然黄水晶极为稀少,价格也多昂贵,所以出现大量人工合成处理的黄水晶(养晶),选购时要小心。对应太阳轮,属理智体,主肠胃功能。
灵性作用: (1) 黄水晶主“偏财运”,因此,很多人佩戴黄水晶去炒股、赌钱、赌马、买彩票、打牌、打麻将等等,以求得好手气。
(2) 对于从事一些逻辑、记忆、思考、计算、慎密性质工作的人,可佩戴黄水晶或将其摆放在书台上,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
(3) 黄色光也可以使人碰到紧张混乱的时候容易保持理性清醒,反而能看清自己该走的路,并冲破困难,达到目标。
(4) 黄色色光对应太阳轮,可帮助肠胃等消化器官,对胃、十二指肠、肝、胆、胰脏,甚至皮肤、横隔膜(呼吸系统)都有帮助。
(5) 有助于改善头脑功能退化、健忘症、失忆症、老年痴呆症的症状。

利用水晶拥有的神奇与独特能量,增强你的星座优势、制服你的星座弱点

白羊座(牡羊座)ARIES( 3月21日— 4月19日)
牧羊座推荐饰品:红发晶手链
红发晶-除了红色是羊儿的幸运色外,红发晶还能改善内脏方面疾病。
黄水晶-对于个性横冲直撞,脾气急燥、易怒的白羊来说,以黄水晶来平缓情绪正是不可缺少的。
紫黄晶-象征着智能与财富,换句话说就是具备紫水晶及黄水晶的双重功效;更可加强第六感。有化解小人的作用。具有调合两种极端能量的功能,最适合合伙事业、长官部属、情侣、夫妻间的沟通宝石。
捷克陨石-除了同样能舒缓情绪外,对头痛、眼疾方面也颇有助益。
金牛座TAURUS( 4月20日— 5月20日)
金牛座推荐饰品:绿幽灵手链
绿幽灵-工作勤勉的金牛,需要绿幽灵带给牛儿们因勤劳工作而来的财富。
黄玉石-改善迟顿牛儿的应变能力。
海蓝宝-牛儿常有喉部方面的毛病痛,海蓝宝能加以改善。
虎眼石-由于金牛略带忧虑,虎眼石则能带来旺盛的生命力。
双子座GEMINI(5月21日— 6月21日)
双子座推荐饰品:黄水晶手链(配以石榴石、橄榄石)
黄水晶-属理智体,增强个人自信,聚财、主偏财运,常带给人意外之财,属财富水晶。有助于心境情绪平缓,教人按步就班的实际做法。强化肝肠胃及消化器官,尤治胃寒。
海蓝宝-帮助改善呼吸器官方面的疾病。
玛瑙-明显双重性格的双子,需要玛瑙来解除压力及紧张,放松心情。
捷克陨石-对神经质或中枢神经相关的疾病有一定的帮助。
巨蟹座CANCER(6月22日— 7月22日)
巨蟹座推荐饰品:紫水晶吊坠
紫水晶-缺乏安全感、情绪化的蟹子,需要紫水晶强大的力量来稳定情绪。
黄水晶-肠胃、肝的疾病是巨蟹常有的毛病,黄水晶则能有效改善这方面的问题。
粉晶-社交能力较弱的巨蟹,粉晶能有效的提升蟹子的人缘。
白水晶-有聚焦、集中、扩大记忆的功能,是所有能量的综合体,称晶王。可镇宅、辟邪、挡刹,净化全身,去除病气,趋吉开运。
红玛瑙-是最具疗效的宝石之一(如:消化系统、胃痛),可平衡正负能量,消除精神紧张及压力。维持身体及心灵和谐,增强爱、忠诚、及勇气,可促进富足、幸福及长寿,有保平安功效。
绿幽灵-由于巨蟹的想象力丰富,绿幽灵 能使这些想象力发挥功用,使蟹子的想象不光是想象。
狮子座LEO(7月23日— 8月22日)
狮子座推荐饰品:
绿幽灵-使狮子的才华能有效的发挥,使成果具有建设性。
黑曜岩-狮子易患高血压,而黑曜岩正有降低血压的用途。
发晶-具有强大能量,可加强气势,带给人积极旺盛的企图心、冲劲、胆识,加强一个人的信心及果断力,能带给人勇气,可助人投射出权威的能量,有助于领导人命令的贯彻与执行。
橄榄石-有助舒缓紧张情绪,令人心旷神怡,与外界更加融洽。
处女座VIRGO(8月23日— 9月22日)
红发晶-处女座们容易神经紧张,这些都能有效帮助疏缓心绪。
蓝玛瑙-能发挥如王者的力量,令事件容易达成协议,名成利就,有避邪招财及聚财的作用。
绿幽灵-主正财运,增加事业运,令人提高运势。
紫水晶-由于处女座的人直觉力不强,创造性较弱,紫水晶能提高人们的创造力及直觉。
天秤座LIBRA(9月23日— 10月22日)
绿幽灵-天秤座的人天生就有优秀的理解能力及艺术监赏力,绿幽灵能帮助天秤将这些优点发挥至极致。
金发晶-加强财运,具改运,挡煞之力,给人积极旺盛的企图心、冲劲、胆识。
黑曜岩-天秤的身体对抵抗力较差,它们能替天秤挡去病气。
石榴石-天秤的耐力、耐性较差,石榴石则是给人多一些耐性的水晶。

天蝎座SCORPIO(10月23日— 11月22日)
天蝎座推荐饰品:钛晶手链

红发晶-对生殖器官相关部位的疾病有功效,而且暗红色也是蝎子的幸运色。
钛晶-钛晶也是发晶族群里能量最为强大的, 常象征大吉祥、富贵、如神佛加持。一般钛晶皆具有六大主能量,主财、偏财、人缘、避邪、健康、防小人。
海蓝宝-能改善吸器官方面的疾病。
射手座SAGITTARIUS(11月23日— 12月22日)
射手做推荐饰品:红幽灵大珠手链

橄榄石-能改善射手易患的肝脏疾病。
海蓝宝-对呼吸系统方面的疾病有一定的功效。
紫水晶-开发智能,平稳情绪,提高直觉力、帮助思考、集中念力、增加记忆能力,增进人际关系,给人勇气与力量。
茶晶-射手座的人通常都没什幺耐性,又有点鲁莽,土耳其石则能使人平静,使射手多些耐心。
摩羯座CAPRICORN(12月23日— 1月19日)
摩羯座推荐饰品:茶晶手链

石榴石-略嫌呆板的摩羯,需要石榴石带来的活力、尝新感。
捷克陨石-摩羯们内向、有点忧虑,澳洲玉能使人感到快乐,心情愉快。
茶晶-促进再生能力的发达,使伤口愈合更快,增进免疫力,活化细胞,恢复青春,有返老还童的功效。能助事务分析及掌握能力,助品味的提升。尤其是吸收浊气,避邪效果最佳。
红玛瑙-能激发勇气,带来信心使人勇敢的宝石;做事能贯彻始终,做人能坚守原则;亦可加强肉体生命力,适合体弱多病、或刚痊愈的人配戴。
粉晶-摩羯的开创性、圆通性、乐观性以及社交性都很弱,而粉晶正好就能补足这些不足。
水瓶座AQUARIUS(1月20日— 2月19日)
水瓶座推荐饰品:绿发晶吊坠

金发晶-天才型的星座,就要配天才型的水晶,金发晶正能使水瓶的创造力发挥极致。
绿幽灵-心脏循环系统方面易出问题的水瓶,需要绿幽灵来强化心脏。
碧玺-又称愿望石,有极大的落实力能帮助愿望达成,亦能改善人际关系。红绿碧玺还聚财纳富帮事业发展。有助血液循环关节毛病是一种健康的晶石。可吸收消除负能量,增进人体活力、体力,及整体的生命力,是健康长寿的代表宝石。
黑曜岩-由于水瓶重视精神层次的提升,而紫水晶及黑曜岩则能帮助水瓶做到这点。
双鱼座PISCES(2月20日— 3月20日)
海蓝宝-柔弱的双鱼,需要海蓝宝的保护,给予勇气,并能安定情绪。
粉晶-可开发心轮促进情感发达的宝石,可帮助追求爱情,把握爱情,享受爱情的宝石。
协助改善人际关系,增进人缘,并招生意缘,开门做生意的服务业最佳的利器。
橄榄石-双鱼有神经衰弱方面的问题,橄榄石能缓和神经,平稳情绪。
紫水晶-鱼儿们容易精神不集中、失眠,紫水晶能帮助人集中精神,给人良好的睡眠品质。所以,对考生来说,紫水晶也是必备的秘器
展开
爱神之海 | 发布于2006-02-22
评论
有问题可以问我哦,我是专门做天然水晶生意的。
冉盟 | 发布于2006-02-2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