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007系列每一部发行的年份及英文片名及主演 10

只要中文片名-英文片名-年份-主演(英文名)
主演的英文名
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7-12-02 17:58 最佳答案
《霹雳弹》Thunderball 1965年 
片名;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4年 英国出品
4: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珍·西摩尔Jane Seymour(邦德女郎苏丽特尔Solitaire)
格洛丽亚·亨德利Gloria Hendry(Rosie Carve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亚菲特·克托Yaphet Kotto(反派坎南迦Kananga/Mr. Big)
片长:12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3年 英国出品
9、《金枪人》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1974年
片名: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译名:金枪人/铁金刚大战金枪客
导演: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布瑞特·埃卡兰Britt Ekland(邦德女郎晚安小姐Goodnight)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克里斯托弗·李Christopher Lee(反派斯卡拉孟加Scaramanga)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4年 英国出品
10、《海底城》The Spy Who Loved Me 1977年
片名:The Spy Who Loved Me
译名:海底城/铁金刚勇破海底城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芭芭拉·贝芝Barbara Bach(邦德女郎阿玛索娃Major Anya Amas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柯特·杰金斯Curt Jurgens(反派卡尔·史登堡Karl Stromberg)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7年 英国出品
11、《太空城》Moonraker 1979年
片名:Moonraker
译名:太空城/铁金刚勇破太空城
导演:路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路易丝·智丽Lois Chiles(Dr. Holly Goodhead)
柯瑞妮·克莱瑞Corinne Clery(Corinne Dufour)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迈克尔·朗斯戴尔Michael Lonsdale(反派雨果·德拉克斯Hugo Drax)
理查德·基尔Richard Kiel(Jaws钢牙)
片长:126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9年 英国/法国联合出品
12、《最高机密》For Your Eyes Only 1981年
片名:For Your Eyes Only
译名:最高机密/铁金刚勇破海龙帮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卡洛尔·布盖Carole Bouquet(美琳娜·哈维洛克Melina Havelock)
琳恩-霍丽·约翰森Lynn-Holly Johnson(Bibi Dalhe)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朱立安·克洛弗Julian Glover(反派Aristotle Kristatos)
片长:127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1年 英国联合出品
13、《八爪女》Octopussy 1983年
片名:Octopussy
译名:八爪女/铁金刚勇破爆炸党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莫德·亚当斯Maud Adams(八爪女Octopussy)
克里斯蒂娜·韦伯恩Kristina Wayborn(玛格达Magda)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路易斯·乔丹Louis Jourdan(反派卡麦Kamal Khan)
片长:131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3年 英国联合出品
14、《雷霆杀机》A View to a Kill 1985年
片名:A View To A Kill
译名:杀人执照/雷霆杀机/铁金刚勇战大狂魔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罗杰·摩尔Roger Moore
坦雅·罗伯兹Tanya Roberts(斯黛茜·萨顿Stacey Sutton)
格雷丝·琼斯Grace Jones(May Day)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克里斯多弗·沃尔肯Christopher Walken(反派马克斯·佐林Max Zorin)
片长:126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5年 英国出品
15、《黎明生机》The Living Daylights 1987年
片名:The Living Daylights
译名:黎明生机/铁金刚大战特务飞龙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提摩西·达顿Timothy Dalton
玛瑞娅·达波Maryam d'Abo(卡拉·米洛维Kara Milovy)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杰伦·克罗贝Jeroen Krabbe(反派科斯柯夫将军General Georgi Koskov)
约翰·里斯-戴维斯John Rhys-Davies(普斯金将军General Leonid Pushkin)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7年 英国出品
16、《杀人执照》Licence to Kill 1989年
片名:Licence to Kill
译名:杀人执照/铁金刚勇战杀人狂魔
导演:约翰·格伦John Glen
编剧:理查德·麦鲍姆Richard Maibaum/迈克尔·威尔森Michael G. Wilson
主演:提摩西·达顿Timothy Dalton
卡莉·洛维Carey Lowell(帕姆·鲍威尔Pam Bouvier)
塔丽萨·索托Talisa Soto(露比·兰波拉Lupe Lamora)
大卫·哈迪森David Hedison(菲立克斯·雷特Felix Leiter)
罗伯特·布朗Robert Brown(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罗伯特·戴维Robert Davi(反派弗朗兹·桑切斯Franz Sanchez)
片长:133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89年 英国出品
17、《黄金片名:Goldeneye
译名:黄金眼/新铁金刚之金眼睛
导演:马丁·坎贝尔Martin Campbell
故事:迈克尔·弗朗斯Michael France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伊莎贝拉·斯科露波Izabella Scorupco(娜塔丽娅·西蒙诺娃)
法米克·詹森Famke Janssen(西娜·奥纳托Xenia Onatopp)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西恩·宾Sean Bean(006艾里克·特弗莱恩Alec Trevelyan)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5年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眼》Goldeneye 1995年

18、《明日片名:Tomorrow Never Dies
译名:明日帝国/新铁金刚之明日帝国
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Roger Spottiswoode
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杨紫琼Michelle Yeoh(林慧Wai-Lin)
泰瑞·海切尔Teri Hatcher(Paris Carver)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乔纳森·普莱斯Jonathan Pryce(反派艾里奥·卡佛Elliot Carver)
片长:119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7年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帝国》Tomorrow Never Dies 1997年

19、《纵横天片名:The World Is Not Enough
译名:纵横天下/新铁金刚之黑日危机
导演:迈克尔·艾普特Michael Apted
编剧:布鲁斯·费尔斯坦Bruce Feirstein等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苏菲·玛索Sophie Marceau(艾丽卡·金Elektra King)
丹妮丝·理查兹Denise Richards(Dr. Christmas Jon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罗伯特·卡莱尔Robert Carlyle(Victor Zokas)
片长:128分钟 级别:PG-13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99年11月19日 英国/美国联合出品下》The World Is Not Enough 1999年

20、《择日再死》Die Another Day 2002年
片名:Die Another Day 译名:择日再死/谁与争锋
导演:李·塔玛霍瑞Lee Tamahori
编剧:尼尔·普威斯Neal Purvis/罗伯特·韦德Robert Wade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Pierce Brosnan
哈莉·贝瑞Halle Berry(Jinx)
瑞克·云Rick Yune(Zao)
罗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Miranda Frost)
托比·斯蒂文斯Toby Stephens(Gustav Graves)
朱迪·丹奇Judi Dench(M)
约翰·克利斯John Cleese(Q)
类型:动作/间谍 级别:PG-13(动作暴力、性)
发行:米高梅联美MGM/UA 上映日期:2002年11月22日(全美)1、《诺博士》Dr. No 1962年
片名;铁金刚勇破雪山堡
导演:你只能活两次/雷霆谷/铁金刚勇战火箭岭
导演:刘易斯·吉尔伯特Lewis Gilbert
原著:11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2年 英国出品
2、《来自俄罗斯的爱情》From Russia with Love 1963年
片名:Dr. No
译名: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吉尔·圣约翰Jill St;铁金刚大战金手指
导演:金刚钻/:诺博士/:Diamonds are Forever
译名:Thunderball
译名:雷电堡/霹雳弹/铁金刚勇战魔鬼党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克劳迪娜·奥格尔Claudine Auger(邦德女郎狄美乐Domino)
卢仙娜·帕鲁兹Luciana Paluzzi(Fiona Volp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阿多夫·塞利Adolfo Celi(反派Emilio Largo)
片长:From Russia with Love
译名:来自俄罗斯的爱情/:盖·汉米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彼得·亨特Peter R. Hunt
原著:14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9年 英国出品
7、《金刚钻》Diamonds are Forever 1971年
片名: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7年 英国出品
6、《女王密使》On Her Majesty':125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71年 英国出品
8、《生死关头》Live and Let Die 1973年
片名:Live and Let Die
译名:生死关头/. John(邦德女郎蒂凡妮Tiffany Case)
拉娜·伍德Lana Wood(Plenty O'Tool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查尔斯·格雷Charles Gray(反派贝洛福)
片长;s Secret Service 1969年
片名:Goldfinger
译名:米高梅/:金手指/:盖·汉弥尔顿Guy Hamilton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若林映子Akiko Wakabayashi(邦德女郎Aki)
滨美枝Mie Hama(铃木Kissy)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唐纳德·普里塞斯Donald Pleasence(反派Blofeld)
片长: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奥妮·布莱克曼Honor Blackman(Pussy Galore)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雪莉·伊顿Shirley Eaton(吉尔·马斯特森Jill Masterson)
加特·弗罗比Gert Frobe(反派奥瑞克金手指Auric Goldfinger)
片长:112分钟
发行;铁金刚勇破钻石党
导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黛妮拉·比安奇Daniela Bianchi--塔迪娜·罗曼诺娃Tatiana Romanova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洛特·莱雅Lotte Lenya(反派罗莎·克列伯Rosa Klebb)
罗伯特·肖Robert Shaw
片长;铁金刚勇破黑魔党
导演: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译名:女王密使/: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乔治·拉赞贝George Lazenby
戴安娜·瑞格Diana Rigg(邦德女郎翠西Tracy)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戴斯蒙·李维林Desmond Llewelyn(Q)
特利·萨瓦拉斯Telly Savalas(反派Blofeld)
片长:118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3年 英国出品
3、《金手指》Goldfinger 1964年
片名;第七号情报员续集/铁金刚勇破间谍网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原著:伊恩·弗莱明Ian Fleming
主演;第七号情报员/铁金刚勇破神秘岛
导演:泰伦斯·杨Terence Young
主演:肖恩·康纳利Sean Connery
乌苏拉·安德丝Ursula Andress
约瑟夫·维斯曼Joseph Wiseman(反派诺博士)
伯纳德·李Bernard Lee(M)
片长:130分钟
发行:米高梅/联美电影公司United Artists
1965年 英国出品
5、《雷霆谷》You Only Live Twice 1967年
片名:You Only Live Twice
译名

clsw1126

采纳率:32% 擅长: 明星

其他回答

传:皮尔斯·布鲁斯南

[20] 择日再死(谁与争锋) Die Another Day(2002)
主演:罗杰·摩尔

[15] 黎明生机(光天化日) The Living Daylights (1987)
主演:提摩西·达尔顿

[16] 杀人执照 Licence to Kill (1989)
主演:提摩西·达尔顿

[17] 黄金眼(金眼睛) Gold Eyes(1995)
主演:罗杰·摩尔

[10] 海底城 The Spy Who Loved Me (1977)
主演:丹尼尔·克雷格

外传:肖恩·康纳利

[03] 金手指 Goldfinger (1964)
主演:肖恩·康纳利

[04] 霹雳弹 Thunderball (1965)
主演:肖恩·康纳利

[05] 雷霆谷(火箭岭) You Only Live Twice (1967)
主演:罗杰·摩尔

[13] 八爪女 Octopussy (1983)
主演:罗杰·摩尔

[14] 雷霆杀机 A View to a Kill (1985)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

[18] 明日帝国 Tomorrow Never Dies(1997)
主演:罗杰·摩尔

[11] 太空城 Moonraker (1979)
主演:罗杰·摩尔

[12] 最高机密 For Your Eyes Only (1981)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

[21] 皇家赌场 Casino Royale(2006)
主演:肖恩·康纳利

[06] 女王密使 On Her Majesty's Secret Service (1969)
主演:乔治·拉赞贝(他就是那个最不受人欢迎的007了)

[07] 金刚钻(永远的钻石) Diamonds Are Forever (1971)
主演:肖恩·康纳利

[08] 生死关头 Live and Let Die (1973)
主演:罗杰·摩尔

[09] 金枪客 The Man with the Golden Gun (1974)
主演:

[01] 诺博士(第七号情报员)Dr. No (1962)
主演:肖恩·康纳利

[02] 来自俄罗斯的爱情(俄罗斯迷情) From Russia with Love (1963)
主演:

巡弋飞弹 Never Say Never Again (1983)
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

[19] 黑日危机(纵横天下) The World Is Not Enough(1999)
主演
展开
月牙圣 | 发布于2007-12-02 11:32
评论
总共21部,太多了,就给一个地址吧,一定会让楼主满意的.

http://ent.163.com/edit/021124/021124_142386.html
无聊老生 | 发布于2007-12-02 11:42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