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 的英文名字怎么写谢谢!!!! 5

!谁能告诉我下!!,谢谢啊 谢谢啊
谢谢!,只要 [寂寞] 这2个字的英文 别的不要,要搞的有个性点的,要有个性的在补充一点 把[寂寞]搞成英文名字搞的有个性的一点的我想做为QQ名字
xzxhlun324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11-25 01:30:54 最佳答案
 lonely

例句与用法:
1,她感到很寂寞。
She feels rather lonely in the strange town.

4. 她心中充满寂寞。
He spent a lonesome evening at home。
He felt lonesome at home alone.

3. 在这座陌生的城市里. 他在家里度过了一个寂寞的夜晚. 他一个人呆在家里感到寂寞.

2:

1. lonesome
2寂寞

Ariel_wenqi

采纳率:54% 擅长: 英语考试 英语翻译

其他回答

loneliness 寂寞 孤独 名词
lonely 孤独的 形容词
最爱紧箍咒 | 发布于2007-12-03
评论
lonely
loneliness
circleice | 发布于2007-12-02
评论
Lonely
zuoanyouyou | 发布于2007-12-02
评论
°LonEly、
{°LonEly℅
╲·;LonEly゜
稻草人over | 发布于2007-12-08
评论
Lona
冰若幽水 | 发布于2007-12-06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