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的身材打篮球好吗 5

5 KG, 跳高和跳远没量过,100米暂时是15.15秒。
补充一下,体重为46。我今年有1米60,臂展1米62今年13岁,父母平均身高1米60左右,和突破方面,速度,防守,我拿着篮球跳的高度离篮筐大约有1-2个篮球这么远。
强项主要是在控球技术。
我的身高在四年级大概是1米28左右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12-04-08 22:13 最佳答案
身体还罢了,要看你技术了,光身体好没用
追问
技术是不错的,除了投篮外,主要是控球技术好。
追答
这个不是你说控球好就好了,这个自我感觉有时候是不对的,想办法找个专业教练给你看看,嘴上光说没用

617320028

采纳率:20% 擅长: 华语流行乐

其他回答

你都没告诉你是什么样的身材,比如说:你的身高、体重、是否健壮等
小兔子925 | 发布于2012-04-08 22:12
评论
打篮球只是和朋友们一起娱乐娱乐,不限条件。除非你想走职业线路
ymjlhy13142 | 发布于2012-04-08 22:17
评论
你刻苦的练一下运球技术,可以打控球后卫
bsh20128808 | 发布于2012-04-08 22:17
评论
什么样的身材啊?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08 22:10
评论
不知道你身体的协调能力怎么样
追问
平衡方面差点,运球还是可以的
追答
如果你希望打篮球,你上面说的百米15秒是不行的。
8571304 | 发布于2012-04-08 22:16
评论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