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人物名字中英对照

哈利波特人物名字中英对照
发布于2007-12-01 21:09 最佳答案
哈利 波特 Harry Potter罗恩 韦斯莱 Ron Weasley赫敏 格兰杰 Hermione Granger阿不思 邓不利多 Albus Dumbledore吉德罗 洛哈特 Gibleroy Lockhart米勒娃 麦格 Minerva Mcgonagall西弗勒斯 斯内普  Severus Snape莱姆斯 卢平 Remus Lupin多比 Dobby闪闪 Winky伏地魔 Voldemort汤姆 里德尔 Tom Riddle鲁伯 海格 Rubeus Hagrid奇洛 Professor Quirrel斯普劳特 Professor Sprout霍琦夫人 Madam Hooch特里劳妮 Porfessor Trelawney小天狼星布莱克 Sirius Black雷古勒斯 布莱克 Regulus Arcturus Black小矮星彼得 Peter Pettigrew弗立维 Professor Flitwick塞德里克 迪戈里 Cedric Diggory威克多尔 克鲁姆 Viktor Krum费尔奇 Filch芙蓉 德拉库尔 Fleur Delacour疯眼汉穆迪 Mad-eye Moody(阿拉斯托.穆迪 Alastor Moody)巴蒂 克劳奇 Baty Crouch卢多 巴格曼 Ludo Bagman康奈利 福吉 Cornelius Fudge比尔 韦斯莱 Bill Weasley查理 韦斯莱 Charlie Weasley弗雷德 韦斯莱 Fred Weasley乔治 韦斯莱 George Weasley金妮 韦斯莱 Ginny Weasley珀西 韦斯莱 Percy Weasley亚瑟 韦斯莱 Aurthor Weasley莫丽 韦斯莱 Molly Weasley弗农 德斯礼 Vernon Dursley佩妮 德斯礼 Petunia Dursley达力 德斯礼 Dudley Dursley秋张 Cho Chang拉文德 布朗 Lavender Brown帕瓦蒂 佩蒂尔 Parvati Patil德拉科 马尔福 Draco Malfoy伊戈尔 卡卡洛夫 Igor Karkaroff马克西姆夫人 Madam Maxime帕德玛 佩蒂尔 Padma Patil奥利弗 伍德 Oliver Wood高尔 Goyle文森特 Vincent Crabbe庞弗雷夫人 Madam Pomfrey李 乔丹 Lee Jordan安吉利娜 约翰逊 Angelina Johnson西莫 斐尼甘 Seamus Finnigan迪安 托马斯 Dean Thomas纳威 隆巴顿 Neville Longbottom厄尼 麦克米兰 Ernie Mcmillan科林 克里维 Colin Creevey丹尼斯 克里维 Dennis Creevey詹姆 波特(哈利 波特之父) James Potter莉莉 波特 (哈利 波特之母)Lily Potter(莉莉 伊万丝 Lily Evans)凯蒂 贝尔 Katie Bell佩内洛 克里瓦特 Penelop Clearwater艾丽娅 斯平内特 Alicia SpinnetProfessor Binns平斯夫人 Madam Pince奥利凡德 Mr Ollivander摩金夫人 Madam Malkin尼可 勒梅 Nicolas Flamel皮皮鬼 Peeves胖修士 Fat Friar哭泣的桃金娘 Moaning Murtle血人巴罗 (斯莱特林的幽灵)Bloody Baron差点没头的尼克 (格兰芬多的幽灵)Nearly Headless Nick丽塔 斯基特 Rita Skeeter辛尼斯塔教授 Professor Sinistra格兰普兰教授 Professor Grubbly_plank潘西 帕金森 Pansy Parkinson伯莎 乔金斯 Bertha Jorkins罗杰 戴维斯 Roger Davis戈德里克 格兰芬多 Godric Gryffindor赫尔加 赫奇帕奇 Helga Hufflepuff罗伊纳 拉文克劳 Rowena Ravenclaw萨拉查 斯莱特林 Salazar Slytherin月亮脸 Moony尖头叉子 (詹姆 波特)Prongs大脚板 Padfoot虫尾巴 Wormtail巴克比克 Buckbeak牙牙 Fang诺伯 Norbert路威 Fluffy阿拉戈克 Aragog克鲁克山 Crookshanks朱薇琼 Pigwidgeon斑斑 Scabbers海德薇 Hedwig汉娜 艾博 Hannah Abbott米里森 伯斯德 Millicent Bulstrode贾斯廷 芬列里 Justin Finch-Fletchley福克斯 Fawkes拉环 Griphook马库斯 弗林特 Markus Flint卢修斯 马尔福 Lucius Malfoy纳西莎 马尔福 Narcirra Malfoy罗南 Ronan贝恩 Bane费伦泽 Firenze卡多根爵士 Sir Cadogan阿莫斯 迪戈里 Amos Diggory尼法朵拉 唐克斯 Nymphadora Tonks鲁弗斯 斯克林杰 Rufus Scrimgeour贝拉特里克斯 莱斯特兰奇 Bellatrix Lestrange(贝拉特里克斯 布莱克 Bellatrix Black)

其他回答

不好意思 不知道
就想弄点积分!
寂寞饕餮 | 发布于2007-12-01 21:03
评论
Harry potter 哈利波特
zjl小抓6 | 发布于2007-12-01 21:1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