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表其字的形容黄色 10

如提,谢谢``在线等
....难道没有更加有内涵的词句么..文字越少越好...就像在说..就好比说..  嗯..
对不起..如此般...黄金的色彩一样;光"..但是只是变相的说了一下..比如说..3楼的说了太阳般的色彩...我也同意.虽然很好...
温暖的颜色 ..但是太阳不是时时刻刻是黄色的...而能表现出黄这种颜色.提到太阳的话..大家都会想到"..我意思就好像在找一个黄色的代名词?.就是在文字中不用黄色二字..向日葵的色彩.但是不是我满意的答案.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12-01 最佳答案
还提什么问?“颓废派之色”“王尔德(O.梵高向日葵的色彩(粗通艺术者)
3.太阳般的色彩(很日常了)

搞什么?问题都表达不清楚?什么内涵的词句1.温暖的色彩,光明的色彩(色彩感受强者)
2

迷境沙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金色~

那,yellow!
可以这样,要是形容什么东西呢,就说像什么就行了,比如,金子,比如,嫩柳
行不得也哥哥 | 发布于2007-12-01
评论
wswtdcq | 发布于2007-12-01
评论
温暖的颜色。
向日葵的色彩。(同意!)
我爱土豆0 | 发布于2007-12-01
评论
金灿灿
s9760110 | 发布于2007-12-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